2006-04-10 19:18:42b

▪▫ [ 小司篇] *

     


     [ 司司 ] :;;*: 雖然你沒有跟我說
     但是我看到你的報台了
     或許你也會回答我 那是你亂打的 ....
     但是感覺 你真的很難過 不要難過了
     事情一定會好轉 一定會過去的
     下雨過後還是一片晴天 (= =’’ 別人說的)
     不問你發生什抹是 但希望你可以快樂一點
     (真心希望) 不要說我三八 我很認真跟你說
     我不是第一個安慰你的 但希望也是最後一個
     (因為你不在難過了....) 掰啦 ~




                     { 參婆 }*



  謝謝老婆ˇ

原諒我沒有跟你說 * 不想你擔心 ^^

喝 沒想到

以前都是我在安慰你,現在換你安慰我了 !!

謝謝你 * 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