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1:18:41b

▪▫ [ 真的很疲乏 ] *

才跟你尷尬兩天

我就快受不瞭了





你很幸福

因為除了我

你還有好多好多要好的朋友







不知道

從我不知情的哪一刻開始

你欽訴的對象

轉換了

改變了

不再是我







再也聽不到你的秘密


而你也再也不想跟我說

嗎?!














是不是真的

你已經把我當成陌生人




我想我真的受不暸

感覺被你冷落








從沒有的






卻來的那麼快

那麼難以預料






我想

在不久的將來

就會潰堤吧





到時候

依然找不到以前的我們


以前的妳














那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