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8:18:38b

▩ 笑死我的胃 ,,♥

哈哈//*
今天放學的時候超好笑*

跟香腸、西瓜一起走回家 {都是食物耶=ˇ=}
鬧出一大堆笑話* 要聽嗎要聽嗎---

不聽不行!!* 誰叫你要點這篇這篇))

回家的時候遇到很多3班的, 大家又笑又鬧的, 嘲笑西瓜的饅頭身材---*
遇到一個國一的小弟弟, 又矮又可愛* 所以我們一直欺負他--*
他走在我們後面, 香腸就跟西瓜說 {欸你* 擋到小弟弟了}
然後轉頭問小弟弟對不對 (我們完全不認識他噢)) 小弟弟說 蛤?!*
後來我跟小弟弟說掰掰, 他不理我*
香腸就說, 我沒有魅力 =‥=
為了要證明我很有魅力, 拋棄我的尊嚴, 大聲的跟3班的同學鬧 {男生}
我對肉粽說 肉粽掰掰!! 肉粽也說掰掰了 ^_^
我對鳥林說 兒子掰掰!! 鳥林也說掰掰了 >*<
我對淫魔說 淫魔掰掰!! 淫魔也說掰掰了 >_<

後來一直跟淫魔耍娘 哈ˋ哈ˋ

回家之後一直跟香腸搭訕小弟弟小妹妹*
然後說西瓜是六師弟* 超像的辣// 有八個胃的愛吃鬼//

搞笑搞笑 後來在巷子口遇到小婕老婆*

送啦!! 還給他親親裸**/
我臉臉很油耶 可是寶貝還是親的很大力/* 還撞到鼻子*
老公很愛你辣 哈ˋ哈ˋ----


回家樂* 哈ˋ哈ˋ
星期五要煮火鍋喔 希望會很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