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8:18:36b

▩ 謝謝你們噢 ,,♥


謝謝你們噢,我的好姊妹們。

首先謝謝國小時期的姊妹:::
琦琦、阿皮、蛋a、宜喵、阿腦、施嘿、婕倫、給給、胖呆…
謝謝你們陪我走完國小五六年級的人生。
雖然之後大家都走了不同的路,但心還是會互相扶持。








再來是,現在的好姊妹。
青仔、子宜、猴阿、乃酸、幼幼。
說好了噢,我們要永遠六人行。
即使國三分班了,還是要一直在一起。
嗯,一直在一起。
謝謝你們總是那麼挺我,什麼事情都會想到我。
















最後,我最重要的寶貝。
za。

我說過了,沒有za就不會活到現在。
za真的是我很重要的寶貝女兒。
所以,za絕對不能離開我。

















謝謝大家,我寫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