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1:18:35b

私はだれであるか ,




   該笑,

   還是不笑  ☜




       


                           好矛盾!

            我很開心,但又有點難過 ░░░░░░░░░ ♪*






   昨天問小司 如果哪一天我愛上他 他會不會跟我交往 ▪▫[[☏]]


 
哈哈。

小司說會。

他說他會。

好開心好開心。


我問他為什麼會,

他說,

感覺感覺。



        因為他知道我對她很好。

        所以他會愛上我!








                高興﹔






 [[☺]] 所以 興奮到把報台改了大改∕




                          哈

                          哈

                          哈











I am very happy now
﹊﹊﹊﹊﹊﹊﹊﹊﹊﹊﹊﹊﹊﹊﹊﹊﹊﹊﹊◑






  明天是西瓜的生日

  大家要去唱歌!

  小司也要去,

  表示我們鶼鰈情深啊*




        [[幼幼,小乃,笨穎,小婕]]



       幾位婆婆悶‵ 沒帶你們去別生氣啊!





 {因為人家好愛小司嘛!!}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