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5:18:33b

搞不好哦♪*

呵呵,對阿。
老媽跟我說,搞不好我是全校--不,是全國,第一個因為經痛早退的人。

沒辦法阿,因為真的很痛!!*
第一節上理化的時候就開始冒汗,後來歷史課才拜託老師讓我趴著上課。
撐完中午才讓阿姨的老闆娘載回家。

還因為這件是跟老媽大吵一架了噎*
一到家,發現老媽在家裡面?!*
老媽* 剛剛你老爸打電話給我說你會回來,我就回來樂。
我* 本來要叫你載我回來的阿,打了幾百通都不接。
老媽* 阿就沒聽到咪,又不是故意不接。
我* 對辣對辣,要是我真的被綁架的話你也接不到了咪!!*
老媽* 不要生氣辣,奇怪。
我* 本來就是,這樣還有必要帶手機麻?!*
老媽* 你講這什麼話?*
我* 本來就是樂,又接不到帶也沒用阿。
老媽* 你這爛個性就跟你老爸一樣辣。

可是不到五分鐘,我們又合好樂。
因為----*

將將   * 偉大的普拿疼。

老媽* 阿,拿去辣,吃了就不會很痛了。
我* 喔,好辣。[然後拿了一顆糖果在旁邊待命,因為我很怕吃藥]
老媽* 放心辣,那又不會苦。
我* 沒半花ˇ阿,我會怕。
老媽* 那裡面[手指櫃子]還有很多糖果,反正你那個來多吃一點沒關係。
我* [剛吞完藥]喔,好辣。
老媽* 來完之後就不要在吃了喔,你會胖死。
我* 好辣好辣,不吃。
老媽* 好辣,我要粗門樂。
我* 要記的接電話嘿,不然我快死了你都不行來救我。
老媽* 沒聽過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嗎
我* 聽過阿。
老媽* 你是禍害,所以不會死的。


哈----* 當場就給他笑粗來。
今天快死翹翹的時候 卸卸青仔和乃瑄哪。




下次,搞不好還會繼續痛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