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6:18:32b

自以為♪*

這幾天,自以為了。
我自以為的,責備了你,對你賭氣。
自以為自己很了解你,
自以為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自以為你最愛我

但其實沒有,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是啊,我真的很生氣你看不出來。
這幾天都沒有聯絡,電話沒有,即時通也沒有,見面也沒有。
或許彼此都沒有相同的空閒,或許彼此的空間是那樣的不同。
你活在一次元,我活在二次元。
這個距離,比一光年還遠。

我就是很笨,
當你在我眼前卻不知好好珍惜,只知道對你不乖。
等你再也不回來,才後悔,才明白自己是多麼的無知。

那是因為,我以為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啊。
所以不由自主的想對你賭氣,想對你撒嬌。
我以為你很了解我,你會陪我很久。

其實到現在,我們的愛情還沒釐清吧?!*
根本還不知道,手上握的是不是愛情。
我還不敢放手去試,怕再度受到相同的傷害。
你應該懂吧?!* 你不是向來喜歡謹慎的女孩嗎?!*
還是,我是你喜歡的謹慎女孩中的,例外?*

這幾天好想你,但是不敢聯絡你。
怕回來的只是一句話
[幹麻,你當真的喔?把我當男朋友嗎?]
那樣的話,我會心碎的。

想問你,喜歡我嗎?*
你想,牽我的手嗎?*

你會不會對我說
[少自以為了,我只是開個玩笑]

但,想親口聽你對我說一句愛。








抱歉,上次對你生氣。
其實我很喜歡、很喜歡聽你叫我baby。
只是怕你是開玩笑,所以不敢給你太大回應。

你看到了嗎?!* 這篇報。

噎,看不到嗎?!*

我,喜歡你噢。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