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3:18:31b

莫名其妙♪*

剛剛吃完午餐,,
我去外面幫小za洗籠子﹔順便把地板刷一刷。
老爸在外面拉住pizza,跟她玩。

突然大門有人在轉鎖的聲音,於是老爸就把門打開
出現了一張莫名的臉孔,,是貳樓的雜恍老頭。
看起來是中年人,,有點禿。

老爸就很不爽的問他,,幹麻?!*
那個人好像有點錯愕,驚恐的從嘴裡幾出幾句話--*
[啊,,啊你們肆樓沒淹水喔]
我爸就更不爽,,沒是跑上來問這個幹麻
[那,,那有沒有天線]
爸就說 沒有啊,,大家都裝第四台了,,誰還用天線?!*
他就伊伊喔喔的回到他的貳樓

爸說,,他沒敲門,,直接轉門把
要是沒鎖門,,他就會直接進來了

我在想,,一定是想偷東西
先看看我家有沒有大人
看看我家的狗具不具威脅性

操,,他媽的濫小偷

pic﹔吐舌頭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