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9:18:31b

重新開始♪*

一切都得重新開始了,,怎麼感覺有點難過
想要好好紀錄自己的一切,面臨的卻是無知的人,空虛的報台
心裡除了幹幹幹,還有滿腹的淚水。
這是我的回憶耶,是我的回憶。

想紀錄自己的國二生活,我只是這麼想而已。
想紀錄自己和小za,自己和dear們,自己和baby。
想紀錄所有的所有,只是不想把大家給忘了。

我很笨,我真的很笨。
我是個反應遲鈍的笨蛋,直到回憶都被偷了,才捧著空盪盪的報台。
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有了,才倒地不起的哭了。

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讓所有回憶都消失。

或許,是盜台者給我重新來過的機會吧。
要我把所有過往移位,移到心裡。

我很愛小za,也很愛dear們,很愛baby。
我想,這些回憶並沒有消失吧。
我一直,都把他們放在心裡噢。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一無所有的吧。

【pic 側臉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