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7:18:28b

把簡介改了♪*

我會哭,我會鬧,我會生氣我會笑。 ))
會啊,也會一直愛你一直愛你。

不夠可愛,不夠漂亮,不夠貼心不夠好。 ))
會啊,也會一直愛你一直愛你。

手牽手的感覺很好,愛你的感覺是浪漫的。

被愛是幸福的,自私的被愛人是我。


你會愛一個,只哭只鬧只生氣的愛笑傻女孩嗎 (?!*)


或是選擇另一個,漂亮可愛貼心的大美女呢 (?!*)

如果要我尊重你的選擇,我會讓你幸福。
因為愛你。
yes,只因為愛你。



抱歉,愛你勝過一切。


我不懂什麼是挽回,只要你開心。

當然對於你的挽回我是開心的。
可是你不會,對吧 ?!*


那我會永遠祝福你的,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