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6:18:27b

烤小肉♪*

中秋節,快樂。

昨天晚上回鄉下烤肉,有點好玩。
小孩跟大人是分開烤的,我吃小孩那邊。
有牛小排,蛤俐,蜆仔,豬肋排,豬肉片,牛肉片等。
是超高級享受,當然,我只負責吃。
表妹和表哥在做辛勞事,烤給我們吃。

烤完之後,我和另一個表哥在外婆家,門口的門口。
還有小za跟姪子Water。
我跟表哥聊一聊,才發現他有國一的女友。
我說他變態誘拐未成年少女,他說他也未成年。
就這樣坐在門口約半個小時,小za睡著了。
後來被老爸叫回來,就回家了。

路上,小za睡的好熟好熟,趴在我大腿上睡。
真的跟小嬰兒一樣,只是他不會像小嬰兒哭鬧。
偶爾抬起頭看一下,看看到家了沒。
快到家時,小za換了位置,躺在車座椅上。
頭靠在老弟的膝蓋上,很舒服的樣子。

我想,我目前唯一的依靠就是小za了。
沒有他,我想我一定活不下去了。

pizza,媽咪好愛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