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2 20:26:21我們.永遠

真他媽的#$%@....



(以下言論不代表平常時候的本人)

XX !! (為了點形象 我還是打馬賽克好了..)
真他媽的 幹!! (為避免內傷 說出來好多點~~~)

下下星期又要坐一星期的牢
(別誤會 我不是啥壞蛋..)
學校又要搞那一星期的無意義宣傳活動
說真的 那活動的意義在哪我還是打從"腳"底不了解

[先說一件事 小女子這學期開始週休四天 閒閒大學生是也]

而那坐牢的一星期呢
每天7:50前要到校 點名 (媽的 大學生點啥名阿~)
每天規定只少參加五項活動 (要蓋章認證喔~)
這點我倒可接受 反正都得去學校嘛
不過 !!
讓我最幹譙的是
根本就是沒啥活動可以參加
也就是換句話說 還是得到下午才能回我那可愛的家

這樣聽起來 你大概會覺得我說的太扯了吧? 沒活動參加? 一星期耶~~ 不會吧??

有阿~~有活動阿 同樣無意義...
除了學弟妹們的畢業公演 還令人期待點

是~~ 沒錯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BUT !! 請用錢買認證
有什麼法國咖啡拉 德國香腸拉 西班牙美食拉 (一樣的價錢 我為啥不去外面餐廳吃就好)
(還有件事讓我覺得很好笑 你知道英文系的美食是啥嗎? 熱狗! 對拉! 你沒看錯是熱狗 還是全家便利商店的熱狗<阿現在是怎樣 英文系想不到特色的美食是吧 乾脆賣可樂算了 反正天氣熱解渴嘛> [ps 任,我不是針對你喔 ^^"])
(媽的 你還真以為每個念這貴族學校的人 都是凱子阿)
還有 那星期 我一定又會痛死在那...
生理痛 痛起來是要人命的 (是又要看我再昏倒一次 是不是~~~)

總之 我的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史上最完美越獄計畫 遇到了史上最最最大的難關.....

不過 等著看吧 我不會乖乖的任你宰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