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5:34:45我們.永遠

玩具


是我太傻還是真的學不乖....
為什麼總是要讓自己陷在這種曖昧不明的黑洞中

我的心 只想要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
很難嗎......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還在想什麼
我們的關係很詭異你也知道
可是你卻寧願就讓這段關係這樣放著....
我實在很討厭自己把自己給搞很莫名其妙
你問過我可以等你多久
我說很久
你問很久是多久
我說 等到你不愛我的那天....

你也說不會讓我等太久...
那你的太久又是多久????

是你告訴我 你愛我
是你讓我開始愛你
怎麼當我開始愛你的時候
你卻卻步了.....

這就是你所謂 不安定的你 嗎....
你這樣對待我
你會心安嗎.....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總是不在我身邊
當我不想愛你的時候
你卻又想到我了....

把我當你的 "玩具"
這樣很好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