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9 19:23:17我們.永遠

MEMORY -- 12月7日 局外人



我開始不想玩這個遊戲了.....

真的覺得
自己很像玩具
甚至連棋盤都沾不上邊的棋子
(又是我自找的...我招誰惹誰阿...)

如果說我這樣的角色
必須要遵守的遊戲規則
我想我做到了99%
(剩下的1% 是對你的依賴...
而且 那應該只是我太寂寞了)

所以 我想
我應該得到我應得的
只是
我並沒有得到我應得的....
(我活該嗎??)

局外人
我甚至連旁觀者都稱不上
FINE!

你們之間的感情依舊
我發現
我似乎把自己的角色隱藏太好了
一點破綻也沒有
一點威脅性也沒有
一點存在感也沒有

我不喜歡這樣
不過 選擇這種角色我卻必須這樣

我知道
你還是比較愛她
或著應該說
你只愛她

而我
玩具一個
隨傳隨到
隨手即丟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