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1:16:55男主角

系統:你的信件無法投寄


 

一連更新3篇日記,相信寫完這一編亂碼郵件(如圖),會等很久才會再寫了。實在不知道下次何時才會再有那樣大的感足。就等待末來的我,再看回時能否會心一笑吧!我相信上帝會洗刷世人的眼淚!

 

如果沒有記錯,跟她分開巳經一年。如果要由沒相見的日期算起,相信都有一年半之多。我心裡的話全都跟上帝說了,但總是很想發洩一下自己的感受。同時,我也很矛盾她會否看到,也許她巳經適應了,都不會再上來找我的足跡。要是這樣子一起不開心,就不應該免強下去。在這裡,我心裡一半想讓她再了解,同時又很害怕自己什麼也做不到,也許害怕她看到會影響了她的生活。或者我根本巳經沒那麼重要了。畢章,我屈著心裡的事,果真很辛苦。

 

多日來,都一再告訴自己要是別人不想一起,就不要免強,自己能力有限,也不能難為別人,但腦裡總是不甘心,總是在想辦法。可惜,到今時今日都仍然想不到解決的方法,有時想不開就很痛苦。再亂想一通,人家可能現在巳經生兒育女了,要是這樣,要祝福別人嗎?問心...我不行。既然分開了,我大可以自由了,但我確實至今仍不能看得上別的女生,我仍很懷念緊抱的感覺,像是親人的溫暖,同時又感到悲哀,因為總會有離別的時候,這一刻果真很想時間能停止。

 

當初選擇了珍惜她,努力去安排,為什麼會換來自己受苦?多日來,總是這樣問自己。很多東西都會隨著時間變好,今天不能,也不代表明天不能,我好想說,我會做得到...我相信有心的話,難題總會解決。因為有愛!不過一廂情願罷了。我只是做了個白痴仍然不想醒來。因為對方是沒有處理難題的能力,但我相信她是喜歡我,只是又不知怎麼做。相信她肯努力的話,也都會知道怎麼做,結果她是完全不知道。雖然她為了對我提出分手的事道歉,但我好難過,我根本不想這樣,我好想她能說,她再遇到同樣問題時能怎様一起面對。我也感到很生氣,自己喜歡的人原來是個小孩。有時又會責怪自己,女生總會有情緒吧,一時間又不知怎原諒自己。有時又會想,她可能有些秘密不想讓我知,以為我會很介懷而不能開口。有時又會想多了不如算了,她又會那樣想我的難處麼?怎麼也好,我要自己過得好,也要內心裡先能夠原諒人。

 

我希望有一份五天工作,想有更多收入,想有更多時間跟她一起,同時又能照顧家人,只要可以見她就足夠,暫時不能一起也不打緊。因為我相信全能的上帝可以成就對的事。

 

幸運地,這一天終於來臨,我相信這是上帝給我的回應,果真有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福利全都附合要求,我又緊張又滿懷喜悅,在通知可以上班時就立即要求先遲一天上班,以準備日後可以安排假日探望深愛的人,怎樣也不打緊,只要可以見面就好,就像一度梯子,我至少爬上了一層。我等了這一天有半年,爬了很少也沒關係,有進步就總會到目的地,我是這樣想著。在上班前的一天,我很忙去準備,但又很開心,我不想告訴她,因為不想她擔心。結果,原來她覺得我去探望她,沒有得去旅遊玩耍會很不開心,我就像個白痴以為那樣辛苦可以見面就好。

 

到了今天,這份工作都巳經做了一年多,我相信在上天照顧下,工作環境仍然順利,但每逢過時過節的時候,我就得一個人,原先為了每星期有兩天的假期可以探望她,但到頭來是我自己一個人在放假。不知不覺中,原來我就快有購買樓宇的能力,但買了又如何,我一個人住麼?我真的感到好失落,也有時覺得她對我很殘忍,有時又看回舊的信件...其實她不滿的情緒一直都有重複著,我又會感到很無奈,要是她下次又感到不快樂,我又不在她身邊,我可以怎樣?我有種想哭的感覺,我實在什麼都做不來。於是又會想,她一個人就好好了,她自然會有朋友陪她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久不久聽到或看到相關的事,心裡都要難過一會。例如新聞常說她居住的地方,旅遊節目又會說,報紙又會說說那地方的政治,朋友又會說去那裡旅遊一番,什至這一年很多人都結婚了。如果我和她今天仍然在一起的話,相信都巳經結婚了。為什麼結局會是這樣呢?到今天,有什麼事情提到她居住的地方,我心裡仍然像無法正視面對。我又要說服自己,算罷啦...自己本來就是個白痴困在這裡。

 

我又回想,當時我可以做的就是結婚,和表現我的忍耐,用行動來證明我是個忠心和值得信任的人,但還是不行...我還做得不夠好,但我真的不知可以怎再做好它了。就像機票滿了,我訂不到,再多錢都沒用...我又覺得自己何常又不是只管認錯,而沒有認真好好關心過人?

 

某天,想著看一套電影吧,就看看百萬富翁,真是邊看就邊感到在自討苦吃。

 

那男主角追求的女生又跟我所愛的有點像,純粹都只是膚色相似使我有聯想而巳,但心裡不禁又有被壓著的感覺來,覺得男主角很痛苦,即使經歷了長時間沒有見面也好,他就像我一樣總是不想放棄。後來他終於再遇上愛人時,女角問他們自己憑什麼一起?男主角很堅強地答,相信愛就行。為什麼我和她不可以?

 

那男主角也說她是最美,對..對我而言,我所愛的在我眼裡是最美。這是不能解釋的。

 

我真的相信,只要雙方肯去堅信,我都可以有美滿的結局。不過,這結局不能發生在我身上,雖然我可以看得開,但又不得不承認自己真可憐。

 

理智而言,她都是一時沒想到那麼遠,個性還未成熟,都是自己評估錯誤,是自己太傻。但心裡真的動了,曾下過很強的決心,就很難收回,我確實一心想跟她結婚,想在上帝的見證下成為一對。要自己一下子放棄那麼多未來的圖畫,很困難...到我知道她不想結婚,我很傷心。我還是很難接受現在仍然要自己一個人,心裡總期待我和她也可以到這裡和那裡。不過,她會明白我是那麼認真麼?即使會,可能3個月後,她會像個孩子很容易忘記了。我和她只能共渡快樂,但不能忍耐一下?我好想說服自己,她是這樣的孩子氣女生啦,但我總不能接受,我真的好喜歡她,比她再漂亮的女生又如何,我就是最愛她。

 

在思緒混亂的日子中,始終都要醒來,都要提醒自己不要灰心,怎麼都好,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至少要在上帝眼裡做一個好孩子,我敢說我是個乖孩子,可能上帝是另有安排,若要說成這是考驗,相信好明顯我和她都輸了那份決心。但如果上帝問我要那個人作為妻子,到了今天,我仍然很掛念她。理智上,想到自己沒能力照顧她和她的家人,心裡又會一時感到對不起她,就沒有勇氣再面對她,覺得這樣子還找她,是很不負責任。

 

我這個可憐人,慘到要在這裡長篇大論自言自語,但我懂我要繼續活下去~!就繼續跳舞吧!至少我覺得還有東西未捨棄我,是自我安慰也好,我知道我做的事是對就行!就等待下一次的人生喜悅來臨。這次,我寫了這文章,像對自己交待了,覺得自己巳經比較能接受事實,都會感到舒服點。

 

最後,我只能說,我祝福你,我還很愛你,即使不能一起,但我仍然靠著這信念而活。我相信我會習慣起來。

 

樂曲:

このままで (Jazztronik Remix) - 青山テルマ

無論歌詞和樂章,我都沒法忘記你,你的笑容像在樂曲裡交替出現,我看見你很開心,同時又感悲哀,我只能靠這樣子去想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