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21:54:38飛輪妮

日本行+打工



我跟薰衣草冰淇淋=)

這是我覺得拍最好的一張

哈哈哈

 

 

 

日本行

娘娘真抱歉沒跟你說

我都忘了你喜歡濱崎步...

不過北海道人煙稀少

不像東京可以買到那些偶像商品

因為我也是回到台灣中正國際機場

才看到飛輪海的觀光廣告

帥~

 

再來是圖片介紹

圖片可能有點多

請耐心看玩

不然就跳到最後面看別的部份

謝謝=)



導遊的行李箱

看到真的是嚇好大跳

因為好恐怖喔

出太多次國了

貼紙都貼在上面

酷喔

哈哈





我跟馬拍照

後面的是載東西的馬

跟我們平常騎的馬不一樣在-

她的角有毛





這才是我們平常騎的馬

我們有去騎喔

這匹剛好是我騎的那匹(有3匹在輪)






馬場裡的冰淇淋

也是我在北海道的第一隻冰淇淋

那邊雖然緯度高

不過冰淇淋很有名

牛奶都很濃郁

很好吃=)

而且我每天都有吃一支冰淇淋

每次都覺得好好吃





可愛的冰淇淋招牌




我媽去拍的馬舍

據我媽說的

那裡很乾淨

也不會臭

不像台灣都很髒又很臭





馬場內很漂亮的花





溫泉街上的獨角獸座椅

這是我跟我媽

還穿著和服






正常版閻羅王

(等等有不一樣的)




我穿著和服配娃娃鞋

(原本應該是要穿著飯店內的拖鞋)





跟螃蟹拍照

(她好像是帝王蟹)





可愛的"開心弟弟"





閻羅王變臉了!





這裡是"地獄谷"

很像北投的小油坑

很親切





"登別地獄谷"

這是他的名字





"開心弟弟"跟"小慈"初次見面

他們感覺很高興

而且開心弟弟好像喜歡小慈喔

哈哈哈

好可愛喔

後面有"幼幼"





"開心弟弟"

後面是不知道為什麼要跪在地上的"幼幼"





"祥祥"(企鵝請勿以為是"翔翔"  哈哈)

他也好可愛=)






這裡面是什麼啊?

?!?!

是熊的便便!

不會臭啦

只是一個形狀而已




我跟我媽還有熊熊

這個詞好像對他而言太可愛了

哈哈





熊:是誰戳我屁股?!





熊:給我吃熊餅乾(我們正在餵給他們吃熊餅乾)

我一開始以為那是要買來給人吃的熊餅乾

哈哈哈




這一群是賽鵝

還可以下賭注喔

哈哈

他們很聽話





我爸跟我跟我媽一起跟熊熊們拍




小慈跟大熊熊拍

好可愛喔





這是一人纜車

沒有任何安全措施

看起來很恐怖喔

我也這樣覺得





企鵝ㄟ!(我看到企鵝的同伴了)

他們都說他覺得企鵝跟翔翔很速配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3隻小企鵝

很可愛=)





海豚秀

他們好厲害





可愛的海獅=)

哈哈





在日本吃到專為台灣人特製的壽喜燒

但我卻在台灣吃到道地的日本壽喜燒= =

哈哈





3隻海獅

他們還有名字喔

Coco Nana Lily

哈哈




在吃草莓的小慈





又是可愛的小慈






船上放的煙火

這個我一定要多說一點

原本是20分鐘的煙火秀

但因為霧太濃

到了最後5分鐘才有看到像這樣也不是很清楚的煙火= =

而且在湖邊

超冷的...






日本好多浦公茵

不過聽說農夫很討厭他們

但我卻覺得他們好可愛

會飛走=)





清澈的河

那水可以喝喔

超棒的

很想跳下去玩水

哈哈





Anna跟可愛的祥祥

因為祥祥一直抱著冰淇淋不放

連店家裡的日本人都在笑了

哈哈





一頓不是很新鮮的午餐

但是很多小菜

皮膚色那盤是海膽(圓圓盤子裡的)

很好吃





搭船去看海底的海膽

可是就是黑黑的一顆一顆

我比較想看到在桌上的海膽料理=)

哈哈

(我上面的的墨鏡是我媽媽的 炫吧!  哈哈)




接著是到船上看一些小島的奇形怪狀

那時候我已經快不行了

很暈= =

不過為了拍照

還是ㄍㄧㄥ住





我跟我媽跟Lisa

那時候我也還是暈暈的

我媽聽說也是





不過再來就是餵海歐啦

因為太high

所以就不暈了

哈哈

人來瘋




5種口味的冰淇淋

蘇打 草莓 哈密瓜 牛奶 薰衣草

450日幣

比平常的大隻

也比較多口味

但貴了150日幣




白色戀人工廠裡的一個建築物

很逗趣

那個工廠好像城堡

很夢幻




小慈或祥祥爸   小慈   祥祥或小慈媽   祥祥

就是這是一對夫妻加上一個姊弟

大人是夫妻

小孩是姐弟

哈哈





我爸 我媽 我 小慈

我終於抱到她了

以前抱她她都會哭

可能這次我還帶她去玩泡泡吧!

哈哈

小孩真好騙





Sherry 我媽 小慈媽 小慈

為什麼會有蛋糕呢?

因為我媽生日

同事們幫他慶祝

她居然哭了!

我那麼多年幫他慶祝他都沒哭

我真失敗啊....

不過他這次看起來真的是很開心

那就好了=)





我爸 我媽 我媽的生日蛋糕 我(我正在抓癢)

哈哈

好丟臉= =




Her Birthday=)





泡芙蛋糕

很酷吧!





新娘蛋糕

那件婚紗好華麗

還有那捧花




這些甜食也是令我受不了!





可愛的布魯托吧!

ㄒㄧˊ     一ˋ ㄑㄧㄣˊ

=)





可愛的小房子

"幼幼"的媽媽還跟我說

如果幼幼有這樣的房子多好=)

哈哈

媽媽果然就是媽媽





開心弟弟的大頭照





我跟觀賞用的薰衣草

(另一種是食用的薰衣草)





這就是食用的薰衣草了

很漂亮的花吧!





很好吃的哈密瓜=)





自製薰衣草枕頭原料




完成品

很有成就感=)

(其實製作過程很簡單)




搭遊園車的我






冒著小雨的我還是要跟花拍照

(我媽也不例外)




小慈跟祥祥





我跟薰衣草






羽扇豆花

很漂亮吧!

北海道的住家旁也有會看到一點點喔

台灣比較少看到




帝王蟹!

這是第四天的晚餐

燒烤吃到飽加上啤酒無限上癮

果然有人喝到掛= =





可愛的小慈

我好喜歡拍她喔




小慈跟我

不過她好像沒有很想跟我拍...





大合照





再一張大合照




導遊 我 我爸 我媽





小慈跟小慈媽的背影





美味的點心





黑板版本1




黑板版本2





我在那家店自拍

哈哈





真正的成品

很好吃

不過好甜喔...



 

 

 

這次去的時候還暈機= =

而且解決辦法是....一直哭

不知道為什麼

哭一哭完了居然比較好

但不哭了之後

又暈了= =

很怪吧!

可能我內心想哭的情緒積壓太久

才會這樣吧!


 

 

 

 






 

 

最近終於開始打工了

在我家附近的新全家

才剛開沒多久

就在紅樹林對面水果攤的隔壁

早上上班族好多喔

不過忙的很充實

大家也都只是買買食物

或是咖啡

不太會繳費

今天上"午班"

比早上閒

而且多人繳費啊

或是工人來買菸或便當

而且小朋友或是學生也比較多

不過一整個很習慣

大家人也都很好

副店長人有時很正經 有時又很搞笑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他已經結婚了

她老婆的表妹跟我同名但不同姓

哈哈

 

家惠對我也很好

就算我很煩的一直問她

她也不厭其煩的告訴我

謝謝~

 

可樂他今天一直掉東西

還有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嘛?(家惠 副店長我們了解的  哈哈)

其實上一句的意思就是"我可以打你嘛?"

哈哈

跟你開玩笑的

我很善良的

呵呵

 

還有一個大夜班的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他感覺人也很好

=)

 

今天又看到另一個大夜班

很酷的感覺

是有形的那種男生

 

還有我看到店長了

是個女生

她一直叫我家妮= =

(家惠+雅妮)= =

 

希望我可以做的很好

加油

企鵝也加油喔

很想你ㄟ~

應該要找個時間聊天

妳也辛苦了

那個經理真討人厭.....

先這樣吧!

我也不知道打什麼了

(其實也打了很多了  哈哈  = =)

 

 

 

惠詒 2010-07-05 21:14:06

我終於用電腦ㄌ哈XD
好縣幕你喔
玩ㄉ好精采
還穿和服勒XD

版主回應
是還滿好玩的

哈哈

好久不見了!

那個是在日本每天洗完澡早都得穿的浴衣=)


以後在一起約出來喔 =)
2010-07-07 20:54:31
自大 2010-07-03 22:38:21

整個好充實 真好 開心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了!

考完終於放鬆囉

哈哈
2010-07-07 20:39:44
MICKEY 2010-06-26 21:00:03

既然偷偷跑去日本!!
有沒有我的禮物~~我可以去找你跟你拿唷~
而且你還默默的偷偷的跑去打工!!
我會找一天去給你探班= ="
還有我要去你家玩~~~

版主回應
我沒有偷偷跑去日本
當然是沒有你的禮物啦
你都欺負我怎麼會給你禮物?!?!
我哪有默默的
我很光明正大的去打工
你來啊
我勸你禮拜三或禮拜五在來
因為會有買一送一喔
哈哈
要來我家玩也要等我有空啊
不過基本上我沒空....
(你好愛嗆我喔!!!)
2010-06-30 21: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