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2:49:22飛輪妮

我愛你

 

 

 

 

 

 

 

 

 

 

2010/5/15  19:32你離開了

 

我相信你不再痛苦

 

也知道這是一種解脫

 

可是我們就是捨不得

 

這2個禮拜

 

你每天都很不舒服

 

都不太吃飯

 

而且還要吃藥

 

跟喝很多水

 

你以往的活力不再

 

全家人都很心痛很難過

 

離開了

 

媽媽當然是最難過

 

她心比誰還痛

 

我也不好過

 

爸爸也是很捨不得

 

但我們都知道這對你也很好

 

我們會盡快的撫平傷痛

 

你不要擔心我們

 

我們都相信也希望你在天上會活的更快樂 更舒服

 

不再有病痛

 

汪媽媽會照顧你的

 

她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一直戲弄你

 

因為以前只是想跟你玩

 

沒有她

 

我也不會收到這麼好的禮物-你

 

還有外公也會照顧你

 

我們真的相信你在上面會過的很好

 

還是一樣那麼漂亮 那麼可愛 那麼乖

 

你是我們永遠的第4個家人

 

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歡樂

 

我們一直都很愛你

 

我還想當你的姐姐照顧你

 

或者你也可以當我的女兒

 

希望這輩子或下輩子再相遇

 

祝你一路好走

 

我愛你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