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9:51:13飛輪妮

快點送我康乃馨!謝謝你=)

 

 

 

大家可以送我康乃馨嗎?

拜託囉

只要輕輕的點一下

就有康乃馨囉

而且

還有一個人比我更需要

原因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趕快按下這個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cv21021

然後給他康乃馨

拜託拜託囉

謝謝你們的大恩大德

感激不盡!!!

 

 

 

 

最近班上流行看日本的鬼片= =

真的好恐怖喔...

可不可以看點搞笑的啊

大家是在吃飯ㄟ!!!

真的是有點噁心...

 

 

 

 

我要開始減重了

不可以在這樣放縱的吃下去了

要努力的瘦身!!!

恆心 毅力

哈哈

希望可以瘦5公斤以上

呵呵~

 

 

 

 

好想買鞋

好想買側背包包

好想買肩背包包

好想買衣服

好想買手機

好想買飛輪海的杯子

好想買飛輪海的筆記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理我

說一說最後也不會全部買

呵呵

瘋了= =

 

 

 

 

希望你可以趕快康復喔

我們都會在你身邊陪伴你的

要努力.堅強的打倒病魔喔!

我們都愛你=)

 

 

 

 

好久好久沒見到妳了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這禮拜抱歉都沒打給你

很想你

希望你可以快點回來喔

加油!

 

 

 

 

就快要畢業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害怕....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感覺大學好像是一種很可怕的生活

有時候想到還會有點不舒服...

不過也還蠻期待的

真的是很矛盾....

希望大學可以有很好的環境跟生活

 

 

 

順便一題

2010/4/23(五)我上了實踐大學"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

也恭喜娘娘 小醬

我們一起當好同學喔=)

還有小葉也恭喜上了3間

也祝思涵跟義民可以順利考上喔

加油!!

 

 

企鵝 2010-04-23 21:12:23

我送了一朵
最後會送去哪裡啊?
妳媽?

其實畢業對我還好
比較好的就是妳們
畢業後還是會見面

妮妮真好
恭喜你
不過記得給我力量
我還是超需要妳阿

妮妮兒
慾望不可以太高唷

2010-04-23 20:02:16

哈哈 你在幫我打廣告喔 謝謝啦!
順順便恭喜你上榜了 ~~~~~ 解脫啦!!
我現在要瘋狂的背英文單字 英文這個洞很大

恭喜啊 恭喜 上榜啦~~~~~~~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