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09:59:23蛋糕

明天

終於,有了自己和自己說話的地方

一直以來,就很想要把心裡所想的用文字寫出來.................

今天,天有點小冷,轉頭看著被窩裡背對著我的老婆......

情感怎會像是沙漏一樣,時間越長,感情越淡

也沒想到會走到這地步,

或許,我的感覺真的太遲鈍,這一切就這樣慢慢的

改變了

以前,妳總是問我,會不會討厭妳, 不喜歡妳................

 

只是,很ㄍ一ㄥ的我,總是不去正面回答我心中的答案........

 

我喜歡妳,我愛你

但現在............

妳給我的,卻是無言

無話可說?

午夜時,我對妳的狂吼,表達了我內心壓抑已久的情緒

我失控了;當我出口的那一剎

 

明天

已不敢想有明天

我倆的明天?各自的明天?

妳自由的明天,無拘無束的明天

 

 

 是否......明天真的會來?真要走到這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