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3:11:21藍色眷戀

最後的一粒珍珠11-----珍珠墬落(完)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張惠妹的記得在腦海中一直揮灑不去
沒有白雪公主的美麗結局.只是一個平凡的愛情
卻令人刻苦銘心.....永不忘記

暑假之中.恢復了兩人的感情生活
恢復了兩人的關係
帶著她前往宜蘭遊玩.尋找彼此相愛的感覺
或許傷害已經造成.卻也因此她的身邊有了另一個他
他是她同系的學長
也是她在我們冰點時期的避風港
我極力的不去想她與他的關係
只想要好好的在她身邊珍惜她
這個三角習題一直存在著
在這之間我們倆又為了此事大吵一架
就這樣一直到了十二月冬天來臨

那天是我的生日前夕晚上
過了清晨十二點沒有了同學的祝福
卻為她留下了上大學後的第一滴眼淚
我無法將她的心留在身邊
無法給我自己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
即使在今年的生日
吃了三組好友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
但卻留著遺憾
因為沒有接到他給我的祝福
但我依然在等她
不是等她的人
而是等她的心回到我的身邊
就這樣這一年即將結束

那是2001年12月31日
大家都在邀約夜晚的跨年要往哪邊去
或許我的朋友都不想要人擠人
所以我們相約一起去晚餐就好
我也想要帶她一起去
卻換來她已經跟他相約吃飯
我也只好順從她.而自己跟朋友慶祝
我的朋友在吃飯的時候都問我她去哪裡了
而我也老實說了她跟她的學長去吃飯
朋友都說這樣好奇怪喔
但我又能說什麼呢

吃完了飯
沒想到被我碰到他們走在路上
我.他們以及朋友之間的眼光產生了莫名的尷尬
但我的心很痛很痛
痛得想要趕快回家.不想要再想這一幕
朋友也勸我回去
可是我實在是無法繼續忍受下去
拿起手機.播了她的電話
得知她跟他的位置.立刻狂奔過去
而我問她.你到底要選擇誰
她卻笑而不答.而他卻在一旁要我冷靜下來
我看著他們兩個的默契
讓我頭也不回的轉頭就走
因為又是另一把利刃插在我心裡

走在昏暗的校園之內
她一直跟在我身後
我也放下腳步.在一個只有月光的地方
望著她....問著<妳愛我嗎?>
她輕輕回答了一聲<嗯>
<那妳愛他嗎?>
她也輕輕回答一聲<嗯>
<妳可以為了我而放棄他嗎?>
這次她沒有回答.卻用了搖頭告訴我答案
<妳要我放棄嗎?>這時我的心已經累了
她卻留下了眼淚....
我好心疼...我不能承受女孩的眼淚
我幫她做了一個決定......
拿起她的手機.撥給了他
請他過來將她帶回去
而等到他來的時候
我也離開了......只剩下那孤寂的月光
以及我破碎的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