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2:39:02藍色眷戀

最後的一粒珍珠8-----心"動"

射手座,一個冬天的星座
魔羯座,一個跨年的星座
星座書上對於兩個的愛情配對指數永遠不會是最高的
不過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經過了我的生日
也經過了她的生日
我沒有為她特別的祝福
是因為她已經跟她高中的死黨約好
而我體貼的只送她去赴會

那年的跨年是個令人難以回味的一年
從學校放學之後
我與她一起到了公館買了公館的著名小吃-路邊攤
看了一部我現在沒辦法記起來的電影
看完之後與她牽著手走在羅斯福路上
彼此拿著各自的手機打給各自的朋友道賀新年
她的朋友也從電話的那端要我好好的照顧她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總統府
看著電視牆上的時間一分一秒的倒數
而我和她的手一直無法分離
「親愛的,新年快樂」
她也回了跟我一樣的話語

今天的這一晚是屬於我們的
不知道要去哪
隨著散去的人潮
我們又來到寧靜的台大校園
在某個系館前我與她坐在階梯上
蓋著我們僅有的兩件外套
抵抗難得的寒流
或許這股甜蜜的感覺
讓我自己多心了
總覺得無法給她幸福
無法給她應有的照顧
她也感受到我的不一樣
我將心中的話跟她說
而她卻流下了第一粒珍珠
站在昏黃的路燈之下
我抱著她
也決定再也不與她分開
天也亮了,新年來了,裂痕卻也來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