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8:49:56藍色眷戀

最後的一粒珍珠6-----第一天

下午六點鐘
我趕緊收拾課本往宿舍的門口奔去
這是今天第一次的約會
慶幸的是學校就在夜市的旁邊
不用煩惱等一下要吃什麼

宿舍門口圍繞著
等待同班同學從不同教室趕來的人
等待與學伴第一次見面的癡情男子
以及期待她出現的我
果然那個讓我心動的人
慢慢的從宿舍走出來
雖然看過她無數次
當她走向我的時候
是我跟她第一次的默契
非常尷尬的微笑
因為我們看著彼此
知道從今天之後對方將走進自己的生活

雖然沒有大餐慶祝
不過這餐吃起來很豐盛
因為不再孤單
不再是孤單一人

走在和平東路上
鼓起勇氣牽起她的手
一股暖流從手傳進我的心頭
好軟!好暖!
走進台北的花園大安森林公園
看著一起來健行的老夫老妻
牽著心愛的人
我想她就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女孩
當我眼神望著她的時候
「你不會一天之內要把所有事情做完吧」她笑著說
原來她那麼可愛
也化解了今天晚上的陌生及尷尬
兩個人變的好近
我抱著她
在她耳邊說
「我愛你」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