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2:51:46藍色眷戀

最後的一粒珍珠5---手心的另一個溫度

轉眼間大二生活展開
這一年我用必修及選修課將功課表的空格填滿
因為我希望我的大三及大四生活能夠輕鬆愉快
同時我也接下了她們系的女排助理教練
不過這不是為了她而去
只是想嘗試一下不同的事物
而我的心呢?
我以為已經放棄
卻不知道只是將她藏在心裡

我記得那一天在網上巧遇
一樣的問候「今天過得如何?」
一樣的閒聊排球練習的事情
卻不敢提起感情的事情
因為從以前我只聽到一個單字「NO」
不知道哪裡聽來的
年輕人要的是一個機會
或許我就是需要這個機會
而我在兩人即將要結束之前話題的時候
鼓起勇氣提起了有關於感情的問題
「我很喜歡你,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與你在一起嗎?」
我知道這句話很俗
沒有一個震撼力可以打動人心
「恩!(這是考慮的聲音,不是答應的聲音)你為何會喜歡我?」
她回答的這句話讓我覺得欣喜若狂
因為再也不是那個不

不過這個問題卻是我認為世界上最難回答的問題
喜歡你長的可愛-是不是就像外貌協會的人
喜歡你認真的樣子-這點超抽象的
與你相處覺得非常快樂-其實一周見面不到五小時
在數十種答案圍繞在我的腦中之後
我決定將所有的答案都告訴她
(如果你要我現在說出一百種愛她的理由
我想我也會回答的出來)
「給我時間考慮」這是那一天她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卻也是讓我失眠的唯一原因
隔天我推掉所有的約會
回家等待她的上線
而今天我再也不是一個人
而今天我的雙手已經有了另一個溫度
「嗯!」這是她的回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