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6:46:29藍色眷戀

最後的一粒珍珠3------0922xxxxxx

大學生涯之中.
考試的份量變得不是那麼的多.
但是各種報告卻多的霸佔我們吃飯能夠暢談周侯戀之類話題的時間.
大一必修的共同科目.(不外乎就是國.英.憲法等)
學校很湊巧的分配我們系與S系將所有的課放在一起.
而一堂必修的國文.
我們班的四十多名壯漢和四十多名千金.
只有七個人支持我選的老師跟課程.
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七個人都是隨便亂選.
還好聽說這個老師滿不錯的.心中的石頭也暫時放下.
不過身為生澀的大一新生.
對於第一堂課還是充滿了好奇及害怕.
不過就在我第一次踏進教室的時候.
更加確定我的好奇與害怕.
因為五十個選修的同學.
有百分之十四是我們系.
有百分之八十六是S系.
有百分之十四是跟我一樣的性別.
卻也有百分之八十六跟我不一樣.
對於一個從國中開始就沒有異性同班同學的我.
只能說...不知是福是禍.
-----------------------------------------------------------
雖然這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期待.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個喘不過氣來的報告.
不過要我們報告的內容還算是滿有趣的.
我記得我們這組為了報告.
跑到東北角的富基漁港.
踏上討海人的地盤.
做了一份評價還不錯的報告.....但這不是重點.
就在這份報告呈現在其他人面前之後.
卻還有大半個學期才到寒假.
所以我們這組有大半個學期能夠輕鬆的來上課.
就在這樣快樂的心情之下
有一天又是要去輕鬆的時候
一通我不知道號碼的電話改變了我接下來的感情生活

<喂...>心中冒著問號的我將花了大把銀子的N牌手機接起

<請問是...XXX同學嗎?>這是先人留下來給我們的話語之一

<不好意思我是跟你修同一堂國文課的XXX.今天我們要換地點上課
可以幫我通知一下貴系的同學嗎?我們上課地點換到..........
一切麻煩你了喔.謝謝>

就這樣結束我與她的第一次對話.
雖然我是個住在家裡的人.
雖然我沒有跟其他同系的人很熟識.
雖然我還是必須到原教室等待那七個跟我有共識卻不熟的人.
雖然一切都那麼的麻煩.
不過我的來電顯示卻有了十個讓我永不忘記的數字

之後那麼巧合的是
剛好要報告的那一組要用到電視
也那麼恰好視聽教室的電視壞掉
也那麼恰好要搬預備的電視櫃是那麼重
也那麼恰好那組的成員都是女性
也恰好我是男生裡面僅存看起來比較有力的那一兩個
也恰好今天放學要直接回家
也恰好我例行公事的將BBS打開
也恰好她也上線.並接到她的感謝訊息及聊了天
才知道.........
原來她就是L
原來她就是話劇社的L
原來她就是那個永不會忘記數字的主人
原來她就是...................我的女主角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