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2:47:51藍色眷戀

最後的一粒珍珠2-----相遇

那是一個BBS盛行的年代.
BBS是個非常奇妙的現代設計.
讓固定的人數.
在許多的小小的天地.
做我現在的事情.
或是網上的全民大悶鍋版.
針對同樣一件事發表不一樣的意見.
每個大學都擁有自己的站.
而我的學校也不例外.
精靈之城.....是它的代號.
也是將她帶到我身邊的橋樑.
----------------------------------
讀過大學的人應該都知道.
在大一的時候最不容易認識的是住在哪裡的同學?
沒錯!就是在地卻又沒有住宿的人.
而我偏偏就是全校一起申請住宿.
按資格來順位應該是倒數的五十名!
因為從家裡騎著機車到學校.
儀表板上的公里數只動了最右邊的單位(大約是八百公尺).
每天下課都不知道去哪裡的我.
只好回家面對的冷冷的文字.
為了避免這種生活成為我未來四年的習慣.
我想還是加入人人都說好的社團.
增加一下自己的社群關係!
上網搜尋了本校的各個精采的社團
吉他社?應該是個很熱門的社團吧.熱門到不那麼稀有
登山社?花體力的算了
康輔社?是一種帶動唱的社團嗎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超多社團讓我無法抉擇我的起點
咦?????話劇社
應該是個演演戲的社團吧
說不定可以讓我一圓偶像夢
<好吧....就這個>心中冒出了這句話
在社版上留下自己想要參加的意願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回應
果真過了幾天
署名L的她
回覆了一封
<歡迎你的加入.而我們的社團通常都是在做一些戲劇的演出....
練習的時間是....社員人數是.........>
而這就是我與她的第一次接觸
而我到底有沒有加入話劇社呢
嘿嘿嘿.........之後再說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