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23:18:04凱歐文

浪跡天崖

熱愛漂泊,喜歡變異,
環遊世界是我畢生的夢想.
也許是濃厚的求知慾與愛冒險的天性,
讓我著迷於新鮮的事物與挑戰;
流浪竟無可救藥吸引著我,
我渴望成為漂泊的旅人.
我已不在乎孤獨,
因為靜默能讓我思考;
我不在意飢腸轆轆,
因為空腹能讓我更清醒;
就像是水上無根的浮萍,
漂呀,漂呀,
看似漫無目的地,
然而,一個流浪的旅人有著一定的執著,
他執著著追求生命的真諦與意義.
不因路上朵朵瑰麗的花朵而停駐,
只為尋找在於背後的永恆


<魔戒>裡
哈比人古老的神秘傳說
激動人心的愛情故事
親情與友情的細膩刻畫
都是因為在這個故事之中
有這麼一個
遊子般的
主角

是遊子
是浪者
締造出這段驚奇又美麗的故事

而我也願意
作天地間的 遊子 浪者
在這個看似 孤單 的路途上
尋找屬於我的
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