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04:49:51凱歐文

High way = 商務週 = 旅夢

整整有一個星期
一天15小時是在工作
唯一的休閒活動是到各大休息站逛逛
只要是路過的一定留下我和WAY的足跡
哈!!這是唯一讓自己覺得輕鬆的時刻
溪洲 台南 台中 台北 桃園
這樣的行程常常出現
Kaoiju說:
這樣的工作如果只是為了住豪宅
你的心還是空虛的
我笑而不答
或許我是為了住豪宅
但這其中有著更深厚的意義
我要完成的只是一個夢想
並一步步的實踐
我累嗎?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和禮遇
我要放棄嗎?當然不
我想 我該看見那片土地了


今天晚上很輕鬆 和WAY通過CAM聊了幾句
又和那隻豬去喝了百年難得的茶
也好久見過他了 久到一個不像話
批哩啪拉 又說了一堆
每次見面就很像兩個阿婆聊起天來
聽著你描述著許多你在台南的事
發現你好像很無奈 旁邊的那個她
一直在做她自己的事 一付無聊的樣子
有時後又偷偷在笑 不然就是掰你一眼
很有趣 連我都想笑
轉學? 這一句話對我的震撼不小
到不是你要和我同校
而是你讓我知道你在那的無奈
你阿你 自己要想清楚阿!!

今天似乎這樣我就感到滿足…….
我底眼是濕潤著
像車上的玻璃窗
靜臥著長串的水珠
我想 我是該看見那片土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