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04:11:06凱歐文

Way920

終於可以休息一天
是無憂是無慮的
早上睡到自然醒
收拾東西回草屯
下午 去買了一台NoteBook
10分鐘搞定一切付錢
他說這樣買東西很爽
哈哈 這一向是我的作風
在車上的時候 開玩笑的說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送給了他然後送他到機場坐飛機
我笑著說你可以依錦返鄉了
或是說他自己工作換來的小小福利
對我而言這不是太重要
我也不知道你拿得是開心還是沉重
臉上還是一貫的表情

但這是一件富有意義的事
我在大學裡也找到一個無所求的朋友
我是這樣認定你的 也虧欠你很久
幫我那麼多 陪我 讓我不用孤單的吃著一個人的晚餐
又放棄了回家的時間 幫我事情弄完

隨著時間的逝去
發現我的心
老的比歲月還快
跑的比年齡還急
對人的態度也有大轉變
慢慢發現身邊也是有著
對我很友善的人
發現我不能只停在一個焦點上

以前我常常告訴自己打開雙手我擁有全世界
這是我的第一步…
Step by step Way920 is the new way for me

捨=得 但真的有捨才有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