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22:07:21Darsen Lin

Nancy平安回家了,謝謝大家的幫忙,謝謝

此刻的心情真不知該如何形容,Nancy終於在新竹被我找到了,經由一位不認識的友台前幾天因買狗,在新竹某繁殖場看見Nancy,好心告知,才能讓我與Nancy再相聚,可惡的偷狗賊,起初還抵死不承認,拒不開門,明明Nancy就有聽到我的聲音在裡面嗚嗚叫,台長起先好說歹說的手裡還拿著紅包,想說如果他願意把Nancy還我就算了,沒想到除不理我之外,還找了一些543兄弟來了解,吃閉門羹的台長一氣之下回家後會同派出所員警與當地管區及友人一同前往,給他一次爽快『宗操(閩)』,剛看見Nancy時眼淚差點飆了出來(還好沒有,難看),沒想到Nancy瘦了這麼多,也不幫牠洗澡,還關在一坪不到的籠子中,真不知他們是怎麼折磨她的,難過頓時化成憤怒,馬的………………(過程簡略),害台長十幾年沒出口的7字經都破了戒,真是氣屬人!!

這次令人難忘的經驗,再次體會到親情的重要性,我們應把握並珍惜現所擁有的一切人、事、物,用心的經營與身邊所有人的一切,讓生活與記憶不空白,畢竟,這輩子並不是很長,也許闔上眼後,一切記憶將不再擁有,也或許在轉世後,變成一株草,也無法再體會身為人類的感情世界……..

此次的協尋能如此順利,完全歸功於大家的熱心幫助,有的轉寄MAIL給朋友幫忙,有的將訊息刊登在俱樂部或個人網站首頁,甚至代為刊在別的網頁,有的提供協尋的資訊,也有友台一直給予祝福加油打氣,由於有大家的支持與幫助,讓我與Nancy能再重逢,謝謝大家的幫助,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謝謝你們,謝謝….

我真的太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