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45:11憨仔ˇ晴

蠟燭兩頭燒

今天...
我ㄉ火氣上升了至少有5度
因為都是我那兩ㄍ「天真又無邪」ㄉ弟妹害ㄉ
事情是這樣ㄉ:
昨天我台北ㄉ阿姨來我家住(因工作關係)
我和她睡 所以比較早起床
然後我吃完早餐後
我就幫忙顧小孩(弟弟)
之後我又去睡午覺
P.S.事先我有答應我媽媽要幫她顧弟弟
讓她睡覺
我睡完午覺後 我弟弟也餓了
所以我就去泡ㄋㄟ ㄋㄟ 給他喝
他喝完ㄌ 我就幫他拍打嗝
他睡著後
我就開始預習我ㄉ英文
(有故事本 學生本 文法簿和綜合簿)
過不久我妹妹就醒ㄌ
結果她就把我弟弟給吵醒
Oh my god!!
救命呀
因為我ㄉ功課也還沒寫完
現在又有兩ㄍ小毛頭在旁邊吵
真是的
不過我是有月薪ㄉ
一個月200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