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20:31:13空空

美麗人生(The Beauty of Life)上

  
 

2001年,我的第一次個展的名稱叫“The Beauty of Life” (美麗人生)。三月份在Christchurch基督城,四月份在Dunedin兩個展覽大部分一樣。老實說,這個安排還蠻冒險的,因為我沒辦法預計第一個展覽會賣掉多少,賣了的就不方便再第二次出現。所以我除了幾項是確定在Dunedin的,其他都有點聽天由命。

 

這個展覽在我的人生中是一個里程碑。當時離畢業一年多時,和藝廊敲定,有一年的時間準備。場地費不便宜,還要扣commission。一開始還沒有很確實的方向,剛好看到一個人體素描的活動,參加後方向漸漸浮現,加上我新使用的陶土,和買的二手窯爐,主題,大小,表面處理等等細節才慢慢確定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如果第一次個展反應不好,我可能信心去了一半。好在藝廊貴還是有代價的,開幕的時候人還真的不少,除了些我的朋友們,(還有媽媽也特地來捧場),大部分的人是不認識的。

 

展覽後,有了盈余,給了我大大的精神和實質的鼓勵。確定了我走Full Time的信心。一路走來,想想自己能掌握的真的很少,不管是成型的過程,燒制的過程,甚至搬運,每一個環節都可能有意外。如陳之藩所說的,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還是謝天吧。

 

以下介紹一些在基督城展覽的相片


 
 
 
 
 
 
 

 
 
 
 
 

上一篇:四大奇俠

下一篇:美麗人生(下)

瑪友友 2009-04-11 17:10:43

我還以為UDN是最難用的.....

>_<’’’’’’

半空 2009-04-01 06:24:50

Pc home 真的是最難用的網站。上傳失敗率之高的。。。加上不合邏輯的設計,一項簡單的動作要按好機關的按鈕。(管理相簿,還有相簿管理,新增相簿,新增相片。。。)每一個機關還隱藏的很好。真是無言小站。若是比難破關,你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