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13:54:10沉風(光靈)

光暈4_黑暗祝福者

這個光暈很特別,是有點可怕的。

這位朋友在我認識後到現在,她對我都是很客氣及很貼心的,也感覺得出她沒有任何企圖,純粹就是一個無害的、單純的女孩,但總是讓我意識中覺得害怕,一種不是很舒服的氣場。

實際把光暈弄出來後,差點昏倒,原來光暈是這樣的...用光暈感應的直覺,果然比實際感受要一針見血,但這不是說,這個女孩原來是有問題的,而是會讓我擔心,怕負面能量在她內心深處潛藏太深,假使有天崩解,怎麼辦?我是不是會失去一個朋友?

解釋一下,粉紅色一般代表戀愛與純真,但這個光暈搭配,粉紅色幾乎要被紫色、亮深藍色、黑色、幽靛色和透白色包圍、欺壓,顯示那刻意保持的單純、陽光面、正面的能量快要消失。

黃色應該是最正面、最陽光的能量,代表正氣的,但黃光中的綠色,卻是一種即將要失衡、暴衝的暴戾徵兆。

紫色一般代表任性和自在,可是出現這種亮色,且扭曲的,內實外虛的狀態,卻表示殺戮。

白色本來是知識、智慧、領悟,然而隱藏在粉紅色中,卻像一種破洞,意味空虛。

亮深藍色是最後一根稻草,顯示在心裡,還有一股很強的意志在防備危險發生。

而黑色表示神秘的力量,一股能帶給她非凡、強悍能量、手段的力量。表示她天生屬於陰暗體質,可是她壓抑了,認為陰暗是不好的(註:陰暗未必不好,就像厚黑學,所謂的厚黑,只是說不如社會共識中表面的謹守仁義道德,而是用最簡單的方式,做到利己利人),等於她鎖住了自己的優勢,選了一條很艱辛的路,那條路會讓社會覺得,她是純然而絕對的好,卻不知這讓她的潛意識很痛苦。

幽藍和透白,是另一種神祕的力量,表示她身上有很強的神通、媒介。

天藍色,代表的是靈通和上天的祝福。

大體來說,光暈的旋,如果夠圓,心是越健康的,旋轉不夠強,就是心有很多地方要補。這或許也是某些人的宿命,畢竟上天是公平的,潛質越強的人,所遭受和修行的地方就要越多。

 



上一篇:光暈3_高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