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6:24:06。豆。

回憶不夠

  



回憶不夠
光靠回憶怎麼把妳緊緊擁在懷中,怎麼証明會一起到永久


回憶不夠
回憶裡沒說,我還在不在妳心中,在我還念著妳的時候


回憶不夠
僅剩的回憶用一輩子遺忘夠不夠



回憶不夠
努力回想,怎麼有關妳對我的在乎…是一片空






除了回憶,我還擁有什麼…
在妳狠心離開我之後


別說是為我好  這樣的藉口
只會讓我聽了心更痛更難過


妳明知道  人不能單靠回憶過活
轉身之前卻只有一句



<我們的回憶…我一輩子都不會忘,因為…
它很珍貴吧。>二年前…妳說著,用淺淺的苦笑!!


這句話…我該拿它…當什麼?!


pic:是日記…日記上的照片是高中畢旅拍的,都二年前的事了…
    怎麼在我記憶…卻一點沒退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