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46:19ⓕⓘⓢⓗ"魚

她叫點名

--------start-------------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 糾察消失光光
♥ 溫開水閉上嘴
♥ 學校燒光光
♥ 錢多多
♥ 然後我想再來多點願望
 



♥ 點你的人是:
★ 馬帥北七鬼

♥ 你們的關係是 :
★ 朋友!ya

♥ 對他的五個印象:
★耍帥
★北七
★自戀
★三八
★大帥哥[來一個好一點的]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我我說不完xD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魚[夠深刻了]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 NONONO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改啥上議題就NONONO了你沒看到嗎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哈哈xD光想就很好玩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幹麻變我敵人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我肚子餓我要吃東西

♥ 對他整體印象 :
★ GOOD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北七腦麻= =好遭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我!?忘了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做作心機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我自己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我愛你們"別一直跟我說你愛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如
2 果
3 你
4 想
5 告
6 訴
7 我
8 請
9 寫
10 哈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好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