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1:12:51ⓕⓘⓢⓗ"魚

棒(才怪XDDD)

智障鬼

我們聊著聊著聊到狀態上去XD
很經典






腦殘魚_ 你你你你你在新莊了ㄚ

智障鬼_ 嗯呀

腦殘魚_ 你明天有行程嗎?!

智障鬼_ 不知道耶 要幹麻?

腦殘魚_ 去跑效慶XD

智障鬼_ = =

腦殘魚_ 你什麼臉阿XDDD

智障鬼_ ㄏ

智障鬼_ 有誰要去呀?

腦殘魚_ 走辣走辣

腦殘魚_ 我我不知道

智障鬼_ .....

智障鬼_ 我會考慮

腦殘魚_ 我們班沒什麼人在線上XD

腦殘魚_ 吼吼吼

智障鬼_ 哈

腦殘魚_ 走辣

腦殘魚_ 我們先去**

腦殘魚_ 在去**

腦殘魚_ 在去逛逛XDD

腦殘魚_ 好辣好辣

智障鬼_ 什麼時候

腦殘魚_ 10點開始

腦殘魚_ 那我們約10點XD

智障鬼_ .........

腦殘魚_ 我在**納等你

腦殘魚_ 哈哈

腦殘魚_ 不要

腦殘魚_ 10點半XD

智障鬼_ 我還沒答應...

腦殘魚_ 你答應了阿XD

腦殘魚_ 我有聽到你心裡的呼喊

智障鬼_ = =

智障鬼_ 等你確定有什麼人時再說八

腦殘魚_ 你要找誰ㄚ

腦殘魚_ 麵包?!

智障鬼_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空

智障鬼_ ......

腦殘魚_ 你要找誰ㄚ

腦殘魚_ 說說說說

智障鬼_ 問麵包要不要

腦殘魚_ 她說摁

腦殘魚_ XD

智障鬼_ 喔喔

智障鬼_ 那我去問問看

腦殘魚_ 加油

智障鬼_ 嗯嗯

腦殘魚_ 你也摁阿

腦殘魚_ 摁啥?!

智障鬼_ 我要先去問

腦殘魚_ 喔喔

智障鬼_ 噓~

智障鬼_ 好

腦殘魚_ok

腦殘魚_ 押!

智障鬼_ 嗯嗯

腦殘魚_ 孩子ˇ我愛你XDDDD

智障鬼_ 嘿嘿

腦殘魚_ 黑啥辣!

腦殘魚_ 哈哈哈XD

腦殘魚_ 去玩校慶要去哪逛阿

智障鬼_ .....

智障鬼_ 看你呀

腦殘魚_ 不知道

腦殘魚_ 好久沒出門逛

智障鬼_ .......

腦殘魚_ 這幾年隱居去XDDD

智障鬼_ 嗄.....真的假的?

智障鬼_ 很懷疑

腦殘魚_ 真的唷!

智障鬼_ 是嗎....

腦殘魚_ 是阿

腦殘魚_ 你懷疑嗎?!

腦殘魚_ 你明天就會看到隱居後的我=D

智障鬼_ 非常期待

腦殘魚_ 哈哈哈= =

腦殘魚_ 我好害怕

智障鬼_ = =

智障鬼_ 乖~勇敢點XD

腦殘魚_ 誰叫你是鬼鬼鬼加小隻

智障鬼_ = =

腦殘魚_ 還是你要大隻配上鬼鬼鬼

智障鬼_ 不要

腦殘魚_ 嘿嘿XD

智障鬼_ 嗯?

腦殘魚_ 那你要中隻混鬼鬼鬼

智障鬼_ 不要不要不要ˋ ˊ

腦殘魚_ 你生氣阿

智障鬼_ 嗯呀

腦殘魚_ 乖辣!

智障鬼_ .........

(省去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

智障鬼_ 明天會很有趣[狀態]

腦殘魚_ 明天是看到我才有趣啊

智障鬼_ ㄏ

腦殘魚_ 真討厭

智障鬼_ ?

腦殘魚_ 你偷偷喜歡我!!

智障鬼_ 去去ˋ 你夠格?

智障鬼_ 哈XD

腦殘魚_ 哀哀哀

腦殘魚_ 就只愛你們家男人

腦殘魚_ 哼

智障鬼_ = =

腦殘魚_ 這小子會噹我

智障鬼_ 哈

腦殘魚_ 所以她長大了

腦殘魚_ 改大隻

智障鬼_ ...

智障鬼_ 不要ˋˊ

腦殘魚_ 不管

智障鬼_ 哼哼 不要

智障鬼_ 臭魚ˋˊ 我不要當大隻 聽到了沒[狀態]

腦殘魚_ 沒聽到

智障鬼_ 耳包魚

腦殘魚_ 謝謝!!

智障鬼_ 哼哼哼

腦殘魚_ 我沒聽到,,你是大隻,,我不管XD還有我是香魚[狀態]

腦殘魚_ 我用看的不是用聽的

(下面都是狀態)

智障鬼_ 看到了沒 臭魚ˋˊ 我不要當大隻

腦殘魚_ 我看到了”因為你會噹我,,所以你是大隻

智障鬼_ 哼

腦殘魚_ YA!大隻”我贏了

智障鬼_ 哼哼,,腦殘魚

腦殘魚_ 我是腦殘魚你是智障鬼

智障鬼_ 好阿 智障鬼跟腦殘魚很配

腦殘魚_ 所以說智障鬼暗戀腦殘魚

智障鬼_ 智障鬼才不暗戀腦殘魚 智障鬼暗戀韓國人

腦殘魚_ 智障鬼”哼哼,,算了韓國人呀韓國人= =

智障鬼_ 哈哈哼哼,,智障鬼暗戀韓國人 不暗戀腦殘魚

腦殘魚_ 哼哼”臭智障鬼,,腦殘魚要回去隱居辣!

智障鬼_ 掰掰掰!腦殘魚

腦殘魚_ 掰掰掰掰掰(!)智障鬼

智障鬼_ 哼哼!腦殘魚 掰掰!

腦殘魚_ 掰掰啊(!)智障鬼__去

腦殘魚_ 晚安(!)智障鬼

智障鬼_ 晚安!腦殘魚






哈哈


你是智障鬼
我是腦殘魚

上一篇:Dec.

下一篇:變了

小天使 2007-12-23 00:24:56

果然是魚跟鬼ㄉ對話!小弟佩服

版主回應
你你你.....

虧我剛剛才稱讚你耶!!

哼哼
2007-12-23 01:10:21
靜靜__ 2007-12-23 00:24:15

腦麻魚_腦麻魚_腦麻魚
很兇 要小心XD

版主回應
你你你你!!

屁勒XXDDDDD

智障鬼有問題

要遠離
2007-12-23 01: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