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21:11:52★XIN.

最近一個月



討厭的報臺 害我現在才能增文 : (

0327 是我們期待了好久的成年禮

 對於我們高二生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我們這一屆剛好很幸運的碰到創校十週年所以今年的成年禮特別隆重

 為了這一天我們排演了無數次花費了大家好多的時間和精力

 前一天晚上大家都睡不著 心情好複雜 既緊張又期待

 然後讓我很開心的是 EASON居然很守約的打給我 陪我從3月26到3月27

 本來以為你一定會忘記 呵呵謝謝你記得.

 然後3月27一大早起來就收到好多校內校外朋友的祝福簡訊 讓我充滿精神與動力

 從7點多就開始忙. 換典禮要穿的長袍 按學校規定綁頭髮 然後化妝

 9點半爸爸媽媽就來了 然後10點典禮開始  按校長念名字的順序一個一個走上紅地毯好緊張 

 然後對父母行跪拜禮好害羞-///- 拜託這是我第一次跪父母耶 感覺無法言喻

 看著daddy mami 欣慰的表情很開心 收到daddy mami送我的成年禮物更加開心 哈哈 XD 

 雖然我只有16 但經過這次的成年禮不知為何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

 典禮一直到12點左右結束 然後就移步到餐廳舉行鄉飲酒禮

 我們還要為父母奉茶奉點心 對於我們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辛苦高一的學妹了當服務生幫我們倒茶端盤子. 

 時間過得真是快 想想去年這個時候高一的我們也在服務學長姐. 但這次居然換我們被學妹服務了

 雖然成年禮過去了但留給我們的是一個特別的經歷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就算還沒有真正成年 但我還是會戒驕戒躁 為高三努力

 不能再頹廢了 真的

 ---------------------------------------------------------------------------

 剩下的我們看圖說話吧 okay?


大合照 都找不到自己了 哈哈XD



我們班男生耶 哈哈 雄壯威武 XD

在教室的大合照 我親愛1103 (L)  然後我在最中間耶 哈哈 




姐妹們 (L)(L)(L)(L)(L)


快開始的時候 大家都好緊張噢





然後我們學校還上報了耶 哈哈

不用懷疑 報紙上登的就是我們班 崇蟲 言尼 彥鄉 尤魚 魏果

如果記者再多照一個人就照到我了~



可愛 1103 ❤❤❤❤❤

 哈哈可愛的我 還有可愛的幾

 我抱著幾幾的小熊花 XD



哈哈哈 洪采跟坦克在比誰比較醜 一樣醜 哈haha  XDXD



然後我的臉都被他用變形了 haha

 
還是可愛的小熊花 (L)



哈哈哈 大支的獻吻 我有豔遇耶 :D

 和親愛崇蟲(L)
 彥君好姐妹. (L)



成年禮結束之後大家都把花給我 然後我就拿了一支送給我的小親愛

真的很喜歡你.

謝謝你的簡訊你的卡片你的信還有你家政課做給我吃的東西

怎麼就這麼貼心(L) 


我都有KEEP 好. 謝謝你 (L)

還有 YIYI 的卡片(L). 一回教室就在桌上看到. 好開心噢

Luv you always


然後謝謝 daddy mami 的成年禮物 (L)

成年禮結束的下午去營地 XD


 
開心開心 0327一整天都好開心



謝謝所有給予我祝福的人

LOVE U ALL ★

 



幾幾這張好可愛噢. 雖然還是我比較可愛的說.

然後我們還是一樣好對不對.

 ---------------------------------------------------------------------------------------------------------------------------------

oh 對了 成年禮前一個禮拜隔周留宿禮拜天 我們一群人偷跑出去夜唱的照片還沒放

我喝超多 狂灌 大支都醉得跟什麼一樣 我還沒有芒. 可是後來還是醉了哈哈 XP

Eason 2點打給我 我又說了什麼瘋話忘記了也不想記得

 魏果 (L)

 崇蟲(L)



 那時我還沒有醉 哈哈

 

好吧這時候我醉了 醜態被魏果拍了一大堆 就不好意思PO上來了-///-

不要問我在幹嘛. 我也不知道 XP



然後第二天禮拜一一大早去麥當當. 接著回魏果家洗澡 然後就回學校了 .


----------------------------------------------------------------------------------------------------------------------

還有上個禮拜天 2010.03.28

我跟國中的死黨NAN 還有NAN的高中同學去夜唱 然後又去了國會CLUB.







 她說要來一張很迷茫的 =="



我們還是一樣這麼合拍 她是我家的虐待狂XD

------------------------------------------------------------------------------------------------------------------------------------------


ANYWAY 最近這個禮拜的生活該如何訴說

心情起落不定

我還是那個我 只不過人總有想安靜一點的時候 哪怕是我也不例外

瘋瘋癲癲的high久了 總有累的時候

然後我在乎的東西都不順我意   教我如何像以前一樣大笑毫無顧忌?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問我原因不是我不講 是我不懂得該講什麼

沒有什麼確切的事情可以讓我陳述

我一直是有什麼就講的人 這一點需要懷疑嗎

我會收拾好心情 但如果變遠了只是因為我最近話少了 心情不好了的話

我委屈不委屈

本來就已經難受到不行 還要火上加油嗎?      

聽著你們說笑打鬧那我算什麼 只是一個 OUTSIDER。

然後等等等等等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等到週末

但我等到的除了是失望還等到了什麼

才好了沒多久怎麼又這樣子了 oh my god 上帝你對我太殘忍吧

哭哭哭哭哭

哭是有什麼用 只不過讓人覺得無法理喻

不瞞你們

這一個禮拜我都覺得自己是個瘋子

從明天開始我要過新的生活. 這一個禮拜的不開心都他媽的見鬼去吧

-------------------------------------------------------------------------------------------------------------------------------

        

    然後我還是無法放下

     這個曾給予我幻想也曾給予我無數傷痛的你。

     how much i miz you (?)


 

END








 

 

 

 

    

 

       

(悄悄話) 2010-04-08 14:35:51
(悄悄話) 2010-04-06 19:20:02
★小握 2010-04-06 11:40:00

拉拉拉~


大漂漂:)

版主回應
哈哈
好久不見嘿小可愛
2010-04-07 13: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