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1:15:52★XIN.

FU*KING TIRED.



是怎麼一回事每天都覺得好疲憊

好像沒有誰給我什麼壓力但為何我每天都覺得累

過去的我每天都要傳簡訊講電話到深夜才睡

然後這個禮拜兩臺手機都被沒收.沒有手機的日子好難熬

每天回到宿舍跟幾幾她們打打屁唱唱歌然後玩玩PP就上床了

躺在床上沒有手機好不安心但也無能為力只能閉上眼睛逼自己入睡

開學到現在已經三個禮拜 還是一樣好空虛

然後這學期被大支慫恿著進了熱音

記得我高一上剛來臺商的時候 筱宣聽說我有學爵士鼓就一直叫我去熱音試看看

但因為當時對整個學校都還不熟悉所以我沒有去

這個學期是最後一個學期可以玩社團 我想做點自己真正喜歡的事

之前放下了而現在我選擇從新抓起

就算隔周留宿我也會把握時間希望能恢復之前的進度

然後儘管我很想改變但我還是沒有變的就是我還是容易想太多

崇蟲下次請你直接打醒我 平常別人打我頭我都會發飆但是你沒關係

還有幾幾 不是說好要一起快樂 所以你也不要想太多順著感覺走下去就對了

然後我想說

最近我真他媽衰到爆

從開學第一天就被妖孽帶衰.

明明看到我媽就站在旁邊 還故意走過來叫我這學期煙少抽點

然後連續兩次禮拜三朝會都當著所有中學部女生面前被叫上臺 實在是有夠靠北

你他媽我頭髮是礙到你噢 頭髮已經染回來了是還想怎樣

要綁頭髮也綁了還要靠北就隨便你好了

然後手機也要收 不要太誇張 高中生欸拜託不是國小生

手機不讓用鎖在櫃子裏等生銹阿? 實在是夠了

還有這學期我們班來了一個 fucking bitch

你他媽一轉來就帶衰. 錢包不見害全班被搜還被校長罵差勁

然後自己課本不見就他媽被害妄想症跟周董說是我們故意整她害周董發飆

然後我們一群人中午不想吃飯躲在教室從來都沒出事

婊子明明知道主任在外面還開門害我們被抓然後在學務處門前罰站了兩個中午

面前俗辣裝熟然後背後還說什麼要找阿六男朋友來處理我們

然後還把阿六男朋友叫到學校來 醜不啦及是想嚇死誰? 我都替你感到丟人現眼

不是以前在大陸學校被阿六打? 還說得自己多厲害 你他媽這麼厲害就叫人打我們阿

不是還放話說要一個一個解決我們? 隨時奉陪阿COME ON.

然後那天中午被我們嗆完還不是一樣臭俗辣跑去告狀

然後還自以為厲害的蹺家 才一天就被抓回來也太爛了吧 

總之就是討厭你 你他媽就跟秒殺相依為命吧 

HOLY SHIT氣憤的事情怎麼這麼多

不想再去提起 總之今年我明明就屬雞沒有犯太歲但怎麼還是他媽的衰

實在是夠了

-------------------------------------------------------------------------------------------------

然後我真的沒有那麼勇敢

我跨出了一步但我不清楚下一步該怎麼走

總是想說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不用刻意去發展但我還是有那麼點自私可不可以容忍一下就好

然後我想說思想是我的沒錯但我無法控制卻也是事實

動力 還是那句動力在哪裡

 I  CAN'T  FIND  IT.

 SORRY  I  AM  SORRY .

-----------------------------------------------------------------------------------------------

  發什麼瘋.==






夏季的衣服還不錯看XD



oh my god. 我的寶貝 X-GIRL 就連LOGO也這麼吸引我眼球




然後噁心吧機的 CALVIN變帥了 是真的帥了 然後他的動作是在拜觀音嗎??!



國會CLUB 很正點耶我發現.  好吧下次還要捧場



然後我一邊增文一邊幫幾幾改圖 就順便放一張嘿 XP


大親愛1103最新合照

❤ ❤ ❤ ❤ ❤

 

然後我想用一句歌詞結尾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








 


 

y 2010-03-20 01:38:32

那個婊子是那位新生barking 婊子?

幹他長的好像鄉下女孩
天天路上撿蚯蚓吃野小孩




luv u (L)

版主回應
對就是breaking婊子

噁心三八不要臉
管她去死oh shit

luv you my dear (L)
2010-04-04 19:11:13
LEI LEI 2010-03-18 14:54:38

開心點嘛你 :)

版主回應
okay okay
謝謝學妹 哈哈
2010-04-04 19:10:19
Mr.電 2010-03-14 22:43:06

哈哈
過的不順喔
我也是耶==超不順滴
難道事情不順也會傳染哈哈
真的要考慮結拜了XD

版主回應
唉2010大家都好雖"
對嘛就是你傳染我!!!!
呵呵結拜?
是要結拜姐妹嗎? okay的 XP
2010-03-15 07: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