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1:50:05★XIN.

About my new year*


日子總是過得這麼快

 明天就要開學了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new year. 該怎麼訴說

 大起大落四個字 足不足夠形容?

 就這樣一個假期就過去了 這也許是高中三年最後一個輕鬆的假期了吧

 作業到今天仍舊碰也沒碰 我從來就是這麼鬆散按自己的想法生活

 也許該改一改了 但我不清楚要從何開始 

 下學期高二下 隔周留宿意味著兩個星期才能回家一次

 然後週末還要補習 還要上外教 還要學打鼓 還要練琴 還要帶狗去散步

 有太多事情我必須去做 但誰又在乎過我也有很多自己真正想要去做的事情

 學習上從來沒有任何動力 但生活中又存在什麼讓我好好去活的動力呢

 就像MONGA裏面說的 "意義是三小"

 呵呵我從來不清楚生活的意義生活的重心到底是什麼

 曾經的動力 曾經的信仰 曾經的所謂意義

 前面都必須加上一個該死的曾經

 然而這些曾經如今又去了哪裡呢 可不可以找回來讓我從新回味

 這一次我保證珍惜很珍惜 這樣可以嗎

 然後很多人都問我有什麼新年願望

 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我想了好久好久

 沒有什麼確切的答案 只要一切都安好就好 身邊的人都快樂我就快樂了

 我說過我可以忍受一切

 但我不能忍受的是你的忽冷忽熱你的若即若離

 這麼久的時間我堅持的是什麼 我開始疑惑迷惑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照鏡子照來照去 照到的只不過是我眼神的空洞

 是什麼讓我變成今天的這個模樣

 不要把我的包容我的付出當作你理所應當的擁有

 2010  我要快樂 我想要睡的安穩 

 ================================================================

      至於我的寒假 我們看圖說話好不好.



這次在北投住了幾天 溫泉酒店好溫馨



一路走下去都可以聞到溫泉香香的味道耶 XD



去張學良故居吃烤肉 人好多耶還要提前預定才可以



回去的第二天就和崇蟲去約會摟!! 哈哈

這是在士林站旁邊的小熊餐廳 好可愛可是東西不好吃==



每個人看到這張都說我返老還童了哈哈


幾個人喝喝下午茶就能很開心

翡冷翠的藝術大道

每天每天都要STARBUCKS一下 XD XD XD

和媽咪在starbucks. 素顏啦啦啦


剪頭髮了 : (



幾乎每天都陪堂妹去麥當當==




自以為有情調的去爬山賞花哈哈


和寶貝彥君還有學長一起去吃火鍋然後去唱歌 好開心

 大年30

 

那天好high 一直high high high到5點才睡





每次回台灣都要BAPE一下. 哈哈. 好喜歡



我是ANNA SUI忠實FANS. 好喜歡新出的香水ROCK ME系列 (L)



當然 我也是X-GIRL的忠實FANS哈哈 部分而已還要繼續收藏GOGOGO

==============================================================

然後19號的飛機去廣州 在機場休息室竟然碰到校長

oh my god 我跟校長同一班飛機 =.=

他問我作業做完了沒我都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哈哈

然後剛到廣州的隔天 我就和ZHE還有我媽還有ZHE的媽媽一起出去摟

家庭聚會哈哈哈

一大早我們就去星河灣喝茶



很漂亮 XD

星河灣的大廳






然後我們還去了科學館 第一次去哈哈


我們還去看了IMAX的阿凡達. 我看第三次了!! 不過IMAX效果真的比較好



科學館裏面有好多有趣的東西耶 哈哈



my girl. 所謂至死不渝



BABY-KM 哈哈看我多麼有心 這個超難寫耶寫好久==

有沒有感動到流眼淚哈哈 國三下加油嘿!!! 我的萬人迷



你猜你猜猜看阿!! XP







最近好冷!!! 大家要多穿衣服嘿!!

 白癡一樣==
 MY girl (L)





明天就開學摟

說不出的心情

新學期1103加油加油加油唄!!!

❤❤❤❤❤






小蕾 2010-03-28 11:57:56

我也要去~~~~~~~~~~~~

版主回應
okay okay

好久不見耶!! miz you
2010-04-04 19:12:08
千芳 :) 2010-03-09 11:51:47

好阿好阿
和你出去玩好像很不錯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啊有機會一起去
2010-03-12 21:43:44
MEI★ 2010-03-06 00:31:13

低調就不會染綠色頭髮了好不好xD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是現在一切都已經沒了
我染了接近黑色的巧克力
:(((
2010-03-07 21: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