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23:37:15★XIN.

增增增文唄


最近好忙好累 昨天才剛從上海回到廣州

去上海的三天真是有夠無聊

爸爸的工廠年終晚會都挨在一起.連續三天跑三個地方參加尾牙

哎然後明天又是廣州廠的尾牙 實在是夠了

在上海的三天也沒去什麼地方

只有第二天和弟弟專門去陳冠希的店JUICE然後又去李晨的NPC小豬的STAGE

都是弟弟在買我也沒什麼東西買 就買了stage的手機鏈之類的==

然後又去H&M. 四層樓耶 花了我兩個多小時耶飯都沒有吃

女人阿女人==

然後回到廣州又好忙欸怎麼有一種日益蒼老的感覺oh my god

好想趕快回台灣耶!! 每天都要 high high high

吼. Vincent  KM  Kelvin 什麼的都不在廣州 其他人找我去夜店也不想去

沒有KM在身邊照顧我怎麼可以呢 嘿嘿嘿  :)))

然後最近又重新開始學打鼓了

之前國中就學了一段時間 可是因為當時要準備升高中所以就荒廢了

這個寒假阿nic突然說想學 叫我陪他一起

於是我就重新握起久違的鼓棒摟 就是這樣感動人心的重逢!! XD

怎樣怎樣 幾幾要不要也重新開始?! 哈哈哈

========================================

 

然後我終於把事情講開

一直在腦海中幻想的對白終於說了出來

豁然開朗的感覺但怎麼卻又讓我有點難受

這些日子我受了什麼委屈不重要

我說過我可以承受

你瞭解了一切也不能給我帶來什麼

難道你至今還不這麼認為嗎?

今天跟你聊那麼多發現我們之間的默契還是不言而喻

有好多過往我不敢提起你卻一一提起

你說等待讓生命更有意義但我怎麼覺得都是放屁

等待等待一再的等待只是讓我覺得乏味毫無生機可言

我說過我不要誰的施捨

若是施捨的關心那麼我寧可不要

只是忘記需要時間並不是我不想忘記

 

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

 

--------------------------------------------------------------------------------------------

PO 一下在上海的照片唄

  NPC





 Juice 陳冠希的店好難找==





這是姑姑調的酒 好正點



表哥的X-BOX電子鼓好爽耶


小六的堂妹唄 ❤



酒店有書房耶. 喜歡

------------------------------------------------------------------------------------------

最後我要介紹一隻狗==

凹凸不要激動 !! 不是毛狗!!!! 哈哈哈哈 XP

就是他 他叫毛毛 但在我的思維裏 他叫外星狗!!! 我都這麼叫他哈哈

這是他小時候




然後這是他的主人 也就是和我一起學打鼓的阿nic

自以為專心吃飯的樣子被我拍下來了 哈哈!!!




哈哈 阿nic 很愛外星狗 ❤



然後這是我的寶貝KM 哈哈

然後照片中是外星狗長大後的樣子

不用懷疑KM他剃了光頭!! 就因為一個該死的大冒險==

好啦別沮喪. 還是一樣帥啦不過我更喜歡長頭髮的你 : )



然後這是我知己 Vincent 以及坐著的是他的表弟 Elmar

Elmar 懷中的毫無疑問也是外星狗



這是Vincent 抱著的也是外星狗!!

 

實在是夠了 每個人都這麼愛外星狗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哈哈哈

 

本來我不想為外星狗打這一段的

但噁心吧唧的阿nic 今天和我一起學完打鼓之後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了 硬要我回家增文要專門寫一下外星狗

只能用我的口頭禪做結尾摟~

 

實在是夠了!!







 









 

 

 

 

 








 

(悄悄話) 2010-02-07 00:50:05
(悄悄話) 2010-02-05 13:45:43
chun1992 2010-02-05 12:37:50

那隻狗= ="......))*

我知道很可愛阿0.0

哈!!!!!

版主回應
對啦對啦
每個人都愛他==

我還是覺得我家的狗狗比較可愛
哈哈哈 XD

不是毛狗耶拍謝吼!!
哈哈
2010-02-05 13: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