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9:00:14★XIN.

實在是夠了**



 why i always feel so tired ??? 

 TELL ME W-H-Y !!!

昨天穿高跟鞋陪ZHE去逛街逛到腳都快殘廢但還是很開心

然後一個人回家的時候又看到你的來電

我猶豫了好久才接起來

呵. 果然還是如我所料

你還是一樣一句話也不講然後我們就這樣在沉默中度過

到底是想怎樣呢實在是夠了

從09年4月21那天結束之後到現在9個月了

如果還要再加上我們過去的20個月的話

20+9=29  

呵. 29個月了你折磨我折磨的還不夠嗎

去畢旅的第一個夜晚在火車上你也是狂打來

實在是夠了

接起來又一句話也不說 到底是想氣死誰

你害我在火車上一個晚上也睡不著你知道嗎

算了你害我睡不著也不止這麼一個晚上了

身邊的人每次看到我很生氣的接起電話然後又很生氣的掛掉都會問我

" 他又打給你摟?? " 

實在是夠了你到底在想什麼 到底想表達些什麼

上次我接到你的電話整個崩潰拿著電話哭到講不出話然後你還是不為所動

還有一次我接到你的電話整個超火大然後大罵你甚至都歇斯底里了你還是一聲不吭

到底是怎麼了 每次上線然後密我 我問你幹嘛打給我

你都說是不小心按到 實在是夠了

你當我3歲小孩子在騙嗎??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 從不考慮我的心情我的感受我的想法

讓我快樂一點好嗎

不可以嗎

走就走的乾淨點好嗎

拖泥帶水是想痛苦死誰阿

實在是夠了 實在是夠了 實在是夠了 實在是夠了

我都詞窮了

總之就是 實在是夠了 !!!!!!!

=============================================================

 

然後我想說



 偷拍我 實在是夠了


 一樣的BURBERRY圍巾**

 

用我手機拍的 還把它改成我手機桌布 哈哈 實在是夠了



這是你弄的耶 哈哈好愛好愛❤




TO ZHE

謝謝你昨天拒絕那麼多人的邀約然後陪我一整天

你說的第一位置讓我好感動耶

還有謝謝你從日本買回來給我的假睫毛

還親自幫我戴上OMG 怎麼就這麼貼心 (L)

 

差不多一個月沒有夜店GOGOGO了

每次KM約我都覺得好累噢不想去了

怎麼一回事

是老了的意思嗎 ==

還有真的要謝謝我身邊的人兒們 ❤

幾 崇 言 君 包 還有好多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讓我不那麼寂寞哈哈哈

 

對了還有謝謝鳥巢也就是 吳重霖!!

哈哈謝謝他在msn的名字上多打了一個 " 可愛的郁欣 "

要記住我是很不情愿才多打這一段

一切的一切都是他逼我的!!!!!

 

 

還有幾幾 實在是夠了==



哈哈哈

不要忘記了我手上有你的把柄 XD

==========================================================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来快樂是不是
我的必需品
我只能再一次安靜做好準備
你下一次出現

總在午夜夢醒家徒四壁
是什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多平凡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繼續

 

===================================================

    SAD

   小開心


   大開心

 

oh yeah

要順著這個順序

慢慢恢復

想到<  晚餐小隊 >我就覺得實在是夠了

我是低能( DINNER )小隊隊員一號**

我要 high  high  high

 

 

 

 

okay bye bye 

實 在 是 夠 了 ! ! ! ! !









 

 

 

 

 








 

chun1992 2010-02-05 12:34:27

晚餐小隊!?0.0

版主回應
怎樣 懷疑嗎?
哈哈你想參一咖嗎
XD
2010-02-05 13:11:46
(悄悄話) 2010-01-31 21:25:29
(悄悄話) 2010-01-30 21: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