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3:36:28★XIN.

畢旅大精彩(內含83張照片!!)



❤ ❤ ❤ ❤ ❤ ❤ ❤ ❤ ❤ ❤ ❤ ❤ ❤ ❤ ❤ ❤ ❤

OH!!  WE  COME  BACK  FROM  BEIJING.

怎麼說呢這一個禮拜過得好快

回來的時候竟覺得有點不真實

雖然北京我已經去過6次但這次感覺好不一樣

這次去的所有景點以前我都去過了

但怎麼就這麼開心我想是因為你們吧 : )))

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就算身處寒冬但心仍舊是溫暖的

然後提到這次畢旅我想謝謝一些人

大支 洪采 坦克 逢達 阿賢 鳥巢 ELMO

應該沒有漏掉誰吧. 鄧彥鄉就算了吧哈哈哈 XD

這次去畢旅我的行李實在是重到誇張

ooh my god 光是我的行李箱就將近30公斤耶

然後還有一大袋零食什麼的.還有我自己的包包也滿滿的

拍謝 因為我拖隊了: ( 

然後大支就把他的小行李箱跟我換. ELMO幫我拿裝零食的大袋子

後來我覺得很拍謝就跟大支換回來了. 

然後去火車站居然要上好長的一段樓梯

洪采又幫我拖行李. 為了要幫我拖行李他把自己的行李箱給坦克

坦克就要拿兩個行李箱耶. 拍謝拍謝

然後回來的時候坐飛機 在機場逢達一直幫我拿我的零食袋外加電腦

後來過關檢查的時候還害他被扣住因為我的袋子裏面有飲料我忘記了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們摟 大恩大德我不會忘記的哈哈 : D

然後這幾天發生太多有趣的事不知從何說起==

我們來個看圖說話你說好不好呢? 哈哈

========================== START ==========================



這是去畢旅之前我們在思源堂祈福的時候



然後這實在廣州火車站門口



哈哈這是在火車上~ 我.几.崇蟲.凹凸.言尼.小包睡同一間

好有趣好開心 雖然坐火車坐到頭暈暈但興致不減分 : D



這是在火車上無聊的自拍哈哈哈



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 還有幾個小時就到北京XD

剛坐上遊覽車哈哈哈 可愛的我還有几還有臺寧 : )))

我 & 小包& 彥君



哈哈哈哈哈 太經典了!! 我們超人軍團在拯救地球 !!!



哈哈 你看看凹凸的臉 什麽表情阿 哈哈哈笑死誰~

 哈哈 這三小?


 據説這是我的招牌動作== 我怎麽不覺得~~



我和几. 哈哈.他說他要走可愛路綫 XD



我和鳥巢哈哈哈. 你怎麽一副 “ 這三小?”的表情?!!



我和我的小艷遇. 好愛好愛你❤

WOW. 雪耶雪耶!!  怎麽大家看到雪就這麽興奮~


這是白天的天安門哈哈



然後這是晚上的天安門~

去景山的路上. 哈哈叫我神槍手



這是在景山. 前面白色羽絨服的是達達. 哈哈哈



我們這群不怕死的. 哈哈 這麽冷的天氣還吃冰淇淋 XD



大家覺不覺得他很面熟?! 哈哈他就是在景山賣冰淇淩的大叔!!!

因爲我們他超開心的!! 他一直說好好好!比夏天賣得還好!!

然後我說 開心就來拍一張~他超配合馬上yeah一個. 哈哈


這是恭王府. 哈哈和珅的地盤. 湖都結冰了耶

這對於我們而言是好難得的景象



這也是在恭王府. 環珠格格有在這裡取景噢!! 哈哈



這是恭王府裏面的雜技表演.



這個男人很厲害~不過他的白眼讓我覺得好不順眼==



哈哈 黃包車第一次坐耶



一排都是我們的人哈哈好壯觀噢.



辛苦這位大叔了哈哈哈哈 XP



這是在東來順 yummy yummy.



yo yo yo. 魏果&言尼&崇蟲 ( L )



這是長城. 我的小貼心小豔遇小北鼻(L) 你的姿勢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


他們一群人上長城. 全年級好像只有我和彥君沒有上去.

我們之前都來過了.而且實在是太冷了受不了

我們就呆在下面的餐廳裏等他們下來

老師全都上去了我們盡情susu也沒有人管. 哈哈爽.


我和彥君還在長城下面買了一樣的帽子和口罩. 甜蜜蜜唄. 哈哈



我和几在車上狂拍 哈哈哈



他的雷鋒帽很帥吧?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本來想一張一張放但太多了就把他拼起來哈哈

據説這個panda是幹霆大哥的兒子 XD XD XD

哈哈哈哈.怎麽每個人都在揍它. 只有我和崇蟲沒有~~

然後晚上我們去朝陽劇場看show. 我和阿賢 haha

我/阿賢/ELMO/達達/幹庭  哈哈 開心開心



然後晚上我們去朝陽劇場看show. 很精彩他們好厲害



看到我眼都花了. 好厲害在空中一直轉. 是我早就死在上面了吧.==



哈哈看到這一幕我只有一個想法. 踩腳踏車的那個人好可憐噢!!!!



然後大家看得最high的應該是這一幕了. 至少對於我們班而言是這樣的 哈哈



我超無言!! 大家笑得跟什麽一樣. 這兩個男人實在是夠了!!!



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活在他們的二人世界裏哈哈哈哈





這到底是三小?! 實在是夠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快笑死了!!!!! 這應該是言尼的作品吧?

哈哈哈哈哈 channel [ V ]是否該考慮一下用這個呢??



在世貿天階.



在世貿天階. 好漂亮好浪漫的地方噢~



不知道為什麼顏色變這樣. 哈哈

 漂亮 XD

 

我和小尼哈哈哈



她太愛我了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吧!!這小妞太愛我了!! 受不了哈哈哈哈 XP

看在你這麽愛我的份上 回吻一個唄 -///-



然後這是在人民大學門口



人民大學的校徽怎麼....感覺有點....額..不說了大家明白就好哈哈

這是在人大裏面的廁所 哈哈



在人大的一個什麼展覽廳. 几在調戲良家婦女哈哈

我們感情這麽好. 那就男朋友也一起分享把!!! 哈哈哈

我和几 哈哈.



自以爲雕像的清海和台寧. 哈哈哈哈



自以爲審判長的台寧 哈哈哈

我和 ELMO 哈哈~

我抓住洪采的頭摟!!! 哈哈哈



然後去清華大學吃完飯我們就去了頤和園.哈哈. 我們好恩愛.



我的表情太奇怪了哈哈哈 遮一下XP. 旁邊那兩個是怎樣??

我 / 崇蟲 / 彥君



個可愛的東西是我們三個最先買的.

結果大家看到都説好可愛.就一大群都跑去買哈哈哈



實在是太可愛了 受不了.

天啊 湖都結冰了!! 走在上面一定很刺激.



哈哈哈哈. 好噁心又好可愛. 我們跟喜羊羊的合照 XD



天啊 多麼溫馨的畫面~~~~ WE ARE FAMILY.



這是最後一天在酒店了. 好溫馨的大合照哈哈 ❤❤❤❤❤


几几就是愛搞出位 XD

這是最後一天的早上去天壇.



這是在天京機場. 準備要回廣州了 : (((



走之前和王導的合照. 大家都叫他王媽. 她說我是她的小導遊. 名字叫"綠島(導)"

然後其實這一個禮拜最快樂的時光是在酒店

好開心大家房間串來串去的.



几几拿着我的06A在房間裏狂拍哈哈受不了~~



你看你看~ 哈哈哈



我的電腦永遠與我同在. 哈哈哈. 我和几晚上一下看下一站一下看海派 哈哈爽.

==================================================================

是怎麼搞的

這兩天腦海中的畫面還是一直停留在北京

這一個禮拜真的好充實好開心好精彩

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夠再重來一次.

畢旅結束了意味著我們真的要開始拼高三了.

下學期高二下就要隔周留宿了

雖然有很多的不情願但我們別無選擇


加油吧1103 不管怎樣在我心裏永遠你最動人(L)

 



HAPPY ENDING★

























  


 

 

★ 好奇 2010-02-05 15:58:41

好冷噢!!

版主回應
對壓對壓
超級冷~
2010-02-06 17:04:23
崇蟲 2010-01-28 09:00:12

北鼻北鼻 xD

哈畢旅真的好好玩

你的行李箱噢買尬真的不是普通的重欸

(L)(L)(L)

版主回應
hey hey 北鼻你來摟❤

對壓可惜畢旅就這麼一次了 :(
oh 天阿
我的行李箱實在是夠了
回到家發現我腰酸背痛的==
2010-01-28 09:57:58
小貓 × 2010-01-26 23:11:45

討厭啦沒遇到你 :(
話說我在台灣勒哈哈哈
你們畢旅結束剛好我們段考完: )
他天超開心結果你們超捨不得 XDD
大反差..
想你了寒假 :)

版主回應
哎唷唷 :(
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帝的錯!!

你已經在台灣摟真好
我8號才回去耶

哈哈小寶貝

想我就打給我唄(口頭禪)
haha
miss u ❤
2010-01-27 08: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