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09:40:25★XIN.

別忘記要打開看.

 

★ 兩個禮拜沒有UPDATE PC .

ooh god. 夭壽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但這次好混完全沒有複習而且考試都一直睡

天啊我後悔了 : (((

抱著爛成績要怎麼過我的美好假期

之前還說我要考好成績然後天天出去high從早high到晚讓媽媽也沒話說

哎喲 希望我的幻想不要破滅

怎麼說呢最近還是情緒化難以控制

但我想我已經開始慢慢習慣這一切 是該高興還是該感到可悲 [ ? ]

大家都說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就也不會那麼失望 好像是真的吼.

我想從今天起我可以大聲說忘記然後沒有心虛了

半年? 哈. 我蒙在鼓裏半年? 夠可笑的

我是在浪費什麼青春 浪費我的美好光陰

什麼不離不棄. 通通見鬼去吧 shit.

我想我不會再相信這些.

但這句話我也講過好多次了

還是一樣很傻很天真 該哭還是該笑

 

:(

 

對了差點忘記說

下禮拜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畢旅哈哈哈哈

XD XD XD

不過地點是零下20度左右的北京

ooh my god 是想冷死誰 我可不想這麼早死

我美好的十六歲才剛開始不久耶.

不過我想這會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不會缺席:D

 

畢旅之後假期就來了

想到上一次暑假我們還形影不離 簡訊從早到晚從不間斷

怎麼這樣子了 Eason.

夠了你過好你的生活吧 沒有你我也很好

只是少了一份期待.

 

---------------------------------------------------------------------------------

 PO PO PO PHOTOS.



I  LOVE  X-GIRL. (L)(L)(L)(L)(L)


 Last week.


 

在宿舍. 上上禮拜了.


 

幾幾說他超可愛!! 明明就我比較可愛哈哈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愛大紅!!!!!!!!!!!



我的桌子上又多了一張小紙條 愛北鼻崇蟲(L)


這小妞就是愛搞怪
北鼻我發現對你越來越依賴了.




剛考完試 快來一張 哈哈



哈哈考試結束了 XD




受不了 哈哈



哈哈幾幾寫的. 他一直視自己的字為驕傲 XP



最初1003 的38人. 到1103的29人. 請大家別再離開了  : (

-----------------------------------------------------------------------------------------

然後讓我說說上禮拜六的晚上

知己Vincent.之前就說等我考完試的那個禮拜要請我吃飯

但因為他說他這兩個禮拜都很忙

所以他說在我期末考之前請我吃飯

然後我就能考好成績 XP



又一直叫我幫你拍. 受不了你真是比我還愛拍耶.

不過我覺得我拍的很不錯

阿哈快謝謝我吧小子



然後我真的很感動的是.

vincent 還帶了這個給我. 你還記得我喜歡這個耶 哈哈

然後還專門跑去買了再帶來給我

我想如果被maggie 知道了也許她又要吃醋了吧 哈哈哈哈哈

---------------------------------------------------------------------------------------------

還有 阿定下學期要轉學了耶

好不捨的說.

以後上課的時候就沒有你陪我玩遊戲了

計劃那麼多次的你要去廣州找我然後再一起去CLUB.

怎麼一次都沒有實現你就要走了

而且這禮拜說再一起去BB的. 拍謝欸 我又不能去了.

答應我們會回來看1103的噢. waiting for you.









受不了幾幾了 硬要抱著拍. 哈哈



哈哈. 每個人都寫了一張. 我很用心寫耶.

回台灣加油嘿.

---------------------------------------------------------------------------

 

 

 

 

難道說過去總會過去 

不是一種真理.

please make me wanna smile.

a real smile

not a lie.

 





 

 

(悄悄話) 2010-01-29 14:20:20
妹妹 2010-01-19 14:09:47

我在台灣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爽歪歪了你

我們在北京哈哈哈哈
不要驚訝為什麼我可以回應你
因為我帶了電腦哇哈哈


XD XD XD
2010-01-20 02:43:59
shan^^ 2010-01-17 14:38:20

學姐的生活好豐富
羨慕羨慕
畢旅一路順風^^

版主回應
我怎麼覺得很平淡==
呵呵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但謝謝你
考試加油 :))
2010-01-20 02: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