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09:48:14★XIN.

HAPPY 2010 !!!

 
學校好樣的!!! 今年的元旦終于有假放了

一放學就去洪采家放東西然後換衣服化妝

之後就去小郁家烤肉 哈哈十幾個人一起好開心 XD

烤完肉還一起放煙花還有仙女棒 結果煙花在地上爆炸了嚇到我們 = =

然後9點多我們去BB的幾個人就先走了 其他人繼續烤肉烤完肉就去歡樂頌.

我們六男一女加司機八個人坐同一輛車噢!! 想象一下那個場景哈哈 好可愛

到了BB就看到阿定.幹霆.johnny還有其他幾個人站在門口等我們

我們人太多分兩個包廂坐.

我們這個包廂一開始只有我一個女生. 還好後來彥君和小尼也來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唱唱歌再出去外面玩一玩

BB好多人. 但舞池上基本都是我們的人. 他們跟學長尬舞 哈哈好high噢.

然後快要過十二點的時候我們一堆人一起倒數

過十二點的時候我. 彥君.小尼來了個大大大擁抱 (L)(L)(L)(L)(L)

哈哈 BB 2009年的最後一首歌居然是新不了情= =

真是不夠high的說. 至少也應該來個小百的最愛 < boom boom pow > 哈哈

哈哈然後我們就一直包廂跟外面兩邊跑~ johnny超累的. 兩攤跑來跑去的.

阿定不知道怎麼了哈哈 狂唱歌一首接一首 還不停跟我搶 我點的所有歌他都狂唱

哈哈不知道high什麼 平時都不唱歌的.

他還狂問我他唱得好不好聽 難道他想朝明星發展?!  WOW~ 

我們一大群人擠在小包廂裏真熱鬧  狂唱high歌  : D

大家一直乾杯 然後到最後我抓起瓶子就直接灌   爽就一個字. 

3點左右從BB出來準備去歡樂頌找小萱他們 才發現自己已經芒了

然後坐在計程車上這種感覺就越來越強烈 又有點醉摟真不好意思

一到歡樂頌我就又抓起桌上的酒繼續喝可是大家都不讓我喝

一直把麥仔茶 柳橙汁什麼的塞給我

哈哈我還記得她們一直調很奇怪的東西給我喝還騙我是酒 幾個小壞蛋~

然後我又做了什麼蠢事 講了什麼白癡話我都不是很記得了.

只聽見周圍的人一直說什麼 "完蛋了她又要開始了" 之類之類的.

然後就一直在歡樂頌呆到四點多才散場. 我/彥君/小尼就回洪采家休息 

洪采把我們送到他家然後他就又跟其他男生一起去網咖了.

小尼一到洪采家就睡死了哈哈 然後我和彥君就在外面看電視

五點多我就在沙發上快睡著了 太冷了受不了 我就跑去房間跟小尼一起睡.

一直到早上八點多彥君就走了 才發現洪采已經回來了 睡在旁邊地板上 可憐他了哈

然後我電話狂響 起來一看7個未接來電

回完電話繼續睡 誰知道沒多久又被電話吵起來 於是我決定不睡了

11點多洗完澡換衣服準備回家洪采又爬起來送我跟小尼去坐車 辛苦他了

然後坐計程車去世紀公館找鄧君豪然後再一起回家 他住鳳凰城欸難得

然後一回到家就開電腦開msn開blog開PC 看兩眼然後就躺下睡死了

----------------------------------------------------------

2010 年就這樣毫無設防的來了

沒有時間讓我準備 也沒有時間讓我回味2009年的那些美好以及不美好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不然還能怎樣呢?

只能希望我的明天會更好

 

------------------------PO相時間------------------------

我們烤肉的地方. 浪漫滿屋哈哈哈 XDXDXD

 哈哈我和BEIBEI邊烤肉邊照.

 (L)(L)(L)

 剛到BB.

 舞池人擠人 哈哈



從彥君那拿回來的. 包廂裏男生多到爆



我跟彥君玩的. 哈哈我今天手氣好阿 一直贏.XP

 在包廂裏好溫暖



晃到了 哈哈 一群男人.

 彥君好姐妹(L)

  johnny晃到了哈哈

 小尼&彥君

 在洪采家.

 我們狂跟大米拍照 : D

 躲在北鼻後面哈哈



哈哈哈哈 我弄的 帥不帥~~

------------------------------------------------------------------------------

然後我有話想對KM說.

baby 對不起摟. 今年的跨年沒有去MOSS CLUB陪你過.

我們一起跨年也三年了吧. 所以今年我選擇跟高中的朋友過

好多人要轉學好不捨得 所以sorry摟. 我知道你不會生我氣 : )))

你一直打電話給我真不好意思呢 答應你明年一定陪你

你們那邊也20幾個人陪你呢  少了我你還是可以很開心吧~

你說我喝醉了沒有你在身邊怎麼辦 哈哈你當我小孩子阿. 我會照顧自己的

OMG我的萬人迷寶貝弟弟KM 怎麼就比親生弟弟還要親呢.

去北京畢旅我一定買一堆好吃的回來給你 等我哈哈 :D

還有知己 VINCENT.(L)

明年我一定陪你們:D

 

他們說因為我沒去 所以要照一張給我~~ 但怎麼只有你們四個==

 

BABY KM & VINCENT.

MISS YOU ALL.

★★★★★★★★★★★★★★★★★★★★★★★★★★★★★★★★★★★

 

開心起來吧

無論是身邊的誰都好.

 I WISH YOU HAPPY NEW YEAR& HAPPY EVERYDAY.  




 

 

 





 

K.M 2010-02-28 11:27:31

欣姐
這次把你讓給別人了
下次跨年無論如何你都要陪我知道沒
下次沒有我一起的話不准去夜店
你這個頭號危險人物

版主回應
哈哈下次一定陪你~

什麼叫頭號危險人物==
拜託我不是小孩子了哈哈
不過去夜店還是有你比較放心(L)
2010-03-07 22:59:07
lei 2010-01-13 20:33:24

新年快樂 (L)

版主回應
謝謝學妹 哈哈
你也要快樂 :D
2010-01-15 21:17:38
☆°Chun1992 °★ 2010-01-10 14:23:22

好像很好玩耶。。。。))*

版主回應
對壓!
你又不來~~~~
2010-01-10 17: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