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22:19:40★XIN.

【MERRY X'MAS】 

      

        這個聖誕真是忙 一個晚上趕三場

        五點才放學來不及回家就在媽媽的車上換衣服弄頭髮然後化妝

        七點多去了星海音樂廳的塞納河西餐廳十幾個人一起去吃聖誕大餐

        然後邊吃邊聊一直到10點左右我就先走了.        

        跟KM他們約好十點多在MOSS CLUB門口見面.         

        然後我想小小的抱怨一下. KM 你也遲到太久了吧!!

        我在路邊等了快兩個小時!!! 還好有阿傑陪我

        之後等不下去了就先進去坐.

        然後 KM. VINCENT. MAGGIE. KELVIN 他們就陸續來了

        呵呵 一直在跟KELVIN玩遊戲 這次手氣還不錯 很慶幸這次我並沒有醉 

        但KELVIN卻有點醉了~ 阿哈不好意思摟.

        我不是故意要贏你的 一切都是天意 XP

        哈這次終于見到KM的女朋友了 從他們剛在一起, KM就一直說要帶來給我過目

        結果終于在這麽久之後的這個聖誕夜讓我見到了

        呵呵看到KM幸福的樣子我突然也覺得很幸福~

        雖然我還是KEEP MY SINGLE LIFE. 算算看也有幾個月了   :(( 

        然後三點左右 KM和他女朋友& Vincent maggie 就走了

        然後KELVIN他們就留下來陪我等文婧過來. 真是不好意思阿他們都好累了★MERRY XMAS★ - [xin] わ - ★ SILLY THING.

        然後文婧來看我一眼就走了她答應她爸爸三點半要回家 沒辦法~

        可憐的我一個人不知道該去哪裏好 剛好這個時候阿NICK打給我叫我去夜唱

        本來他們說去sweet唱的 但太遠了不想去 結果他們就改到去錢櫃唱

        真開心 過個馬路就是錢櫃了呢 哈哈

        可是好景不長 阿nick和他朋友四點多就走了 整個K房就剩下我一個人

        我就自己一個拼命唱 一首接一首 唱到後來居然在K房裏睡着了

        6點錢櫃營業結束才被服務生叫醒 -///- 

        然後從錢櫃走出來 天還沒有亮 好冷好冷突然覺得有一種淒涼的感覺

        看着跟我一樣從錢櫃走出來的人都是一對一對 而我身邊怎麽一個人都沒有

        算了還是別想太多了

        我過我的生活 :) 

        然後早上7點半去Der der家樓下找他

        他請我吃早餐哈哈真溫暖 :D

        ---------------

    天中午剛回到家 超級累 :(

        謝謝北鼻們 我真的很感動 (L)

    這次我們全班出去聖誕聚餐 正點!!

  小甜心. 我有艷遇 -///-   

 白痴阿定

     小包是我的小天使

 DEAN

 哈哈 什麽臉

 逢達就這麽不配合~ 後面阿賢好好笑~~

 聖誕晚會 大支好棒

居然差點漏掉我們的糖果 !!

    12個人的聖誕大餐 

      星海音樂廳

 MOSS CLUB.

 IN MOSS CLUB


 WITH KELVIN.



  

 

                             

                                          一個人的街道 該不該悲哀

                                  MERRY X'MAS

       

 Mouse  2010-01-01 23:03:46

新年快樂 :D

要開心呦

版主回應
哈哈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要開心心
2010-01-06 14:32:53
. 2009-12-27 22:10:24

朋友真多

版主回應
再多都不嫌多 2010-01-01 21:44:01
崇蟲 2009-12-27 21:50:02

哈哈我是北鼻新的豔遇對象 xD

真害羞 > <

不知道我們班什麼時候才可以再一起出去吃飯?

以後的聖誕節都希望有北鼻 :)

版主回應
哈哈對壓對壓.

BABE 就是你 -///-

我也好想再一起出去吃飯噢!!!!

不過不知道要等到什麽時候呢 :(

恩以後的每一年我都在 (L)
2010-01-01 2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