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22:14:04【樂】

肚子痛的一天

一定是昨天吃壞肚子了我想...

今天肚子猛怪的
吃了午餐之後就一直痛
到放學還去捷運站吐了一馬桶>︿<
虛脫了...

快五點了...老樣子~去看老婆
今天她滿美的︿︿"
跟我憔悴的樣子真是對比
她很擔心我~感動
於是我今天不想放她那麼快走~嘻嘻(壞!)

結果最後去228紀念公園
放學這時間情侶不少
我們找到了空位就在那喝飲料聊天︿︿"

老樣子...擁抱的滋味真好>Q<
喝了飲料胃比較好了
而且老婆陪我讓我很溫暖
真想一直這樣到永遠哩

婆我愛妳~我的花枝哈尼!


=禁=
我以後不再吃過期的東西了
也不在睡前3小時內吃東西
這樣都不健康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