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10:57:01冬眠的熊

【色情簡訊】

在妳身邊我不再掙扎
內心其實幸福的說不出一句話
我本是隻癩蛤蟆
在你身邊卻像蝙蝠俠
我穿著盔甲騎著白馬
妳像沉睡中的公主我想親吻你的臉頰..

--

Ps.傳了簡訊後我聽到如下的轉述:

「你有沒有送簡訊給我???」J充滿狐疑的口吻

「什麼簡訊???哦!有人暗戀妳...漲停板氣勢不減嘛!!!」
我故作無辜順便挖苦她

「告訴你喔!今天我在跟同事吃飯時收到了一封沒署名的色情簡訊呢!」
我聽了差點沒在地上滾

「真的嗎???我要聽!!!!」
J充滿困惑的聲音激活了我內心最邪惡的劣根性

「所以啊!我睡到半夜四點還爬起來看了好幾遍耶」
我硬忍住用平穩的音調表示同情

.................

呵呵呵!我想我這條老狗永遠變的出新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