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5 16:23:51冬眠的熊

我需要一點時間,忘記

詞/浣熊 曲/等我落魄街頭時再說

對不起 愛到妳
要何時 才能 忘記?
這是我唯一無法保證的事情
但我答應 愛情的文字及動作將不再繼續
請妳開心地接受我們BUDDY-BUDDY的新關係
保持不怎麼陌生的朋友淡淡聯繫
愛上妳使我發現我還有勇氣
即使妳的幸福我不忍知悉
但我會學著為妳歡喜

呵 請別過問要多久才忘記

想到妳的時候 我會安靜
妳將 不會再發現這秘密
我啊 其實也不願意回憶
內心啊 早也不心存僥倖
只是 所有時間都在想妳
接著 快樂之後卻是壓抑
從沒過 這樣急促的呼吸

所以 幸福啊~
其實只求一個眼神的交集
我是如此渴望卻難相遇
對不起 愛上妳
這一刻 再多的解釋都顯的滑羈…

Ps.之前寫的舊文,因為看了J的「國王與弄臣」才有勇氣貼出來
剛巧來個回憶大掃除…等我哪天混不下去時再自己作曲在路邊賣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