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3:53:14✿呆妹✿

愛情隱私❷

接續之前的
這次的對話倒是令我蠻無言的

B君:你會覺得,不跟對方說就直接拿對方的手機看會很過份嗎?
C君:我覺得還好阿
B君:可是我們家寶貝就因為這樣跟我吵架,可是情人之間這樣互看不是很正常嗎?
C君:嗯...這要看這人耶,因為我就不會覺得怎麼樣,反倒是他如果把我的遊戲
       玩到沒體力我就會翻臉


沒錯
看手機這件事是見仁見智
有些人覺得沒差
有些人是很在意
像我
即使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在用他手機之前
或是要看裡面的東西時
都會先說
"借我用一下手機"
"借我看一下LINE"
什麼的
這是我自己的習慣

但是
我覺得不應該有
"情人就該無條件分享自己的東西"
這種想法
當然如果對方不介意
那當然是沒問題
但如果對方已經跟說了不喜歡
卻依然用"為什麼不行"這種理所當然的態度
讓我覺得很反感

就像所說
即使是在一起
我們依舊是對方的一部分而已
不是全部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