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20:23:32✿呆妹✿

❤你們的十三年的春夏秋冬

下午四點半
來到忠孝復興站
等待好久不見的朋友
認識十三年的朋友

最先到達的是
再來到達的是Vivian
跟著在sogo裡搜尋了一下
終於找到今天的目的地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É

為了吃這餐
中午我只吃了兩個地瓜啊!
我點的是法式田園鹹派加上宇治抹茶歐蕾
飲料上的太快讓我措手不及啊!


(人家比較想先吃到鹹派的>////<)
抹茶的糖也挺特別的
但到底要加哪一種阿@@?

Vivian點的是一個名字超級長的沙拉
季節時蔬沙拉佐薄荷檸檬汁加上冰滴咖啡
在點餐前我還為了玩就念了這個沙拉名
冰滴咖啡是用冰水滴入咖啡粉後製成的咖啡
還蠻特別的!
喝起來咖啡味十分濃郁
點的是這裡的招牌
草莓奶油鬆餅加上芒果蘇打
他的鬆餅非常的硬
個人是非常推薦
因為比起軟軟的鬆餅
我喜歡硬硬的拉~
最後來的時候
加點了燻雞肉三明治加上夏日鮮果茶
鮮果茶的杯子是高腳杯

我們就來假情調的拍了一張
大家一邊吃吃喝喝一邊搞笑聊近況

還陷入自拍的風暴中
大約七點我們離開sogo
前往舞蹈教室突襲老師!
不過到了教室後發現
老師竟然請了代課
我們馬上打給老師
神速約了在微風廣場吃飯
不過還是在教室留下了我們的照片囉~
到了微風廣場的Afternoon Tea
無奈地看著菜單
我是過了六點就不能喝茶的小孩啊!
不久
我們美麗的老師來了
為了增肥
老師一個人就點了個套餐
我們其他人分一杯茶
邊看老師吃飯
邊聽他們說著教室的八卦
時間飛快的過去
真的很奇妙
我們認識到現在
已經13年了
不僅是老師看著我們長大
我們也看著老師成家立業
彼此雖然都做著不一樣的事
但我們的情誼依舊存在
真的很愛你們
一輩子的朋友
MY FRIEND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