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11:25:09✿呆妹✿

☺0714 電影✖美食

暑假去完綠島後
就一直沒出門了
直到今天
從南京回來的瘋子
是十足的電影控
在南京的時候
就一直說
"呆妹呆妹~我們去看環太平洋嘛!"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電影
因為覺得電影實在是有點貴
但是朋友都從南京回來了

0714早上十點
在總督戲院集合
人超多的!
颱風過後大家都出來玩囉~

跟我們去看的還有高中同學-阿勳
還有阿勳的妹妹
一看到阿勳妹
我就說
你們兩個長得好像喔!
看她的表情好像有點受到打擊
可是我的意思是她和他哥一樣
眼睛很漂亮
臉型也很漂亮

看完之後
大家一邊討論著劇情
一邊想著午餐吃什麼
最後選定了coco壹番屋
第一次吃呢!
我點的是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
雖然有點貴
但是我一看到歐姆蛋
再加上紅酒牛肉
就無法抵抗啊!

吃完飯後
就和他們分開
去公館找勳勳妹妹

今天要去買製作卡片的材料
還買了錫箔紙
因為我們計畫要做一個吉他造型的果凍!
當作生日禮物送人
買齊東西後
就到附近的麥當勞討論
後來發現
根本不用買錫箔紙
只要做一個大的果凍
在按照形狀切割就好
在想如何裝飾的時候
根本就是照著我們自己想吃什麼下去想
所以我們的配料就出現了巧克力豆、軟糖等等

四點多的時候
我打算回家
就和勳勳妹妹回到萬芳醫院站
剛下車
就接到瘋子的電話

"喂!我跟蔓芸等一下要去吃文字燒
你要不要一起來"

雖然怕會打擾他們小倆口
但是文字燒啊!
之前就一直想吃的
問過蔓芸她也叫我跟他們一起去
所以又馬不停蹄的搭上捷運

到忠孝復興時
時間還早
我們就邊聊邊晃
本來想晚一點再吃
但也沒什麼事好做
所以時間一到就進去了

木頭風味的菜單




這是一家在小巷子裡的店
小小的不大
台北好像也只有這家分店
由於不是很餓
就點了一個份量比較少的薯泥燒
蔓芸點的是月島文字燒
瘋子...忘了好像是什麼摩登燒
先上來的是蔓芸文字燒
看著店員幫我們製作
才知道文字燒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挺像燴飯的料
全部鋪平在鐵板上加熱的感覺
直接從鐵板上鏟起來吃
挺新鮮的

這樣就可以吃了~
如果要吃鍋巴
就等焦一點再吃囉!

可愛的小鐵鏟

接下來的是瘋子摩登燒
摩登燒也是第一次吃
其實就是大阪燒加麵啦!


翻個面

撒上柴魚片就好囉!

我的薯泥燒
是用一個小碗裝的
挺可愛的呢!


上面的醬明太子喔!
焗烤加上薯泥
再搭上很鮮的明太子
超級好吃的!推薦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見面
真的很開心呢!
暑假到了~
大家快出來見面吧